9/9

今天又是跟滋滋奮戰到十點多他才終於睡去......同時在長四顆大牙加上生病感冒的小人真是很可憐又可惡啊

圖是我連吃三天的frozent yogurt,整個瘋狂愛上,要不是很貴,我可能真的每天都會去報到吧!!!(我家附近的forever yogurt)

後來想想,應該是迷戀上Euro yogurt口味,很像養樂多冰,很有家鄉味吧。

 

 

 

 

9/6

*Labor Day weekend剛過,我們從Wisconsin Dells 回來,曬了兩天的太陽,追逐了兩天的小孩,說是渡假,怎麼覺得更累......

**總覺得有忙不完的事,但是兔仔開始走之後,真的步入了另一個階段,連睡覺時間都變短了!!!身為以前小孩七點就昏去的好命媽媽的我的好命日子也不復見,每天兔仔睡去後,我就是把握短短的時間,好好洗個澡,努力放個空,所以網誌真的很荒廢。感覺facebook貼張近照,跟關心我們的親友交待一下我們的生活,阿兔仔的成長,好像就差不多了耶>///<

 

那如果覺得我太懶散都沒有寫blog的鼻友們,請來加我FB吧!!記得要告訴我妳是誰喔!!!

 

***忙碌緊湊的宅媽生活,最開心的就是收包裹了!!!這是在ebay跟韓國賣家買的雪花秀的包裹

雪花秀的sample量大到比大姨媽的量還驚人,賣家還貼心附上自己handmade的髮帶跟小卡,現在連eBay賣家都競爭這麼激烈嗎~~~

PS: 這次回台灣補貨HERA時,開始愛上雪花秀。結果買的雪花秀彈力霜還蹲在家裡沒寄來,我上eBay亂買的sample組都寄到了!!

(令人傷心的是我回台灣之前,阿兔阿公就寄的巧虎們,現在還在海上漂流啦~~嗚嗚嗚臭阿公沒事寄甚麼海運,寶寶版等寄到了阿兔都不是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