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Oct 11

今天兔仔距上次吃退燒的時間十幾個小時都沒有再燒起來了!!!晚上也很有食慾,吃了四個水餃。(不是媽媽懶惰,煮冷凍水餃給兔仔吃,實在是他沒有食慾的時候,要吃點他愛吃的,不然他也只是會拒吃。所以我蒸了玉米,下了水餃款待生病最大的兔崽子。)

傍晚媽媽又一手拉布卡,一手推阿兔(買了Buggy後,發現只有一隻手的時候,buggy其實比stroller好推耶)的出去晃,回家後阿兔居然自己墊腳抓了早上的鬆餅來吃,哈,終於會餓了吼!!!!

然後,緊張了好幾天,每天晚上起來查看阿兔,加上工作也正忙的結果是,今天知道他恢復良好,壓力解除,晚上覺得好像被人打了,全身痠痛啊我。

==============================

阿兔這兩個裡拜都在生病,我們回台灣到去Wisconsin Dells的文章都還沒生出來,就忙著陪少爺生病

發燒燒燒退退已經一個裡拜了,因為都不高,也沒有其他的症狀,加上阿兔正在長臼齒,我一直想說可能跟teething有關。

沒想到裡拜一晚上開始飆高了,晚上居然燒到102度,阿兔臉紅的跟番茄一樣,也開始變的好黏人。

裡拜二去看醫生,驗血的結果是白血球高於正常,醫生判定是細菌感染(就是不是病毒感染),啊怎麼得的要怎麼預防等的都跟沒講一樣! 

有時候小孩生病就是這樣,很難說一定是為甚麼,大病小病,醫生說不確切,最後總是落得開antibiotics。

 

上個裡拜第一次發燒,媽媽從daycare提早接兔仔回家,臉紅紅的,看到媽媽就哭哭喊說要抱抱,唉,真是令人心碎啊。

接下來我們就都沒去daycare了,在不知病因狀況下,不想讓他傳染給其他小朋友,也想讓他在家裡比較安心跟舒服。

 

發燒發的臉紅紅,還是很愛笑。

不舒服的時候,特喜歡黏在拔拔身上當無尾熊。

平常跟猴子一樣爬上爬下的,生病起來就變乖巧了。(這好像是小孩生病唯一的好處喔)

 

看完醫生的傍晚,媽媽在煮飯,老兔小兔就這樣抱著睡著了。

傍晚兔仔玩一玩還吐了,還好距吃藥完已經有一段時間,他應該已經有藥效進去......

後來就癱在媽媽身上看巧虎,眼神發愣,看的超心疼的。

 

 

紅通通的小臉。

 

 

今天早上又燒起來時,躺在媽媽身上動也不動。不過好在今天已經食慾跟精神都好很多嚕!!!

 

阿兔第一次發這麼高的燒,以往頂多就是感冒。看到他病懨懨的樣子,我才真正感受到痛在娘心的感覺啊。

孩子,果然都是爸媽的心頭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