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噗哈哈,我跟比我小兩歲的十八歲(怎樣?)妹妹真的長很像耶,看照片更覺得。

 

 

鍋甜恩你這張好智障喔~

這張怎麼有像媽媽

舌苔有點多喔!!!

 

還有另外一個寶貝妹妹YiLin,也很想妳。

 

10/16

Daycare停了兩週,今天是繼兔仔病好第一次去daycare。(是第四次去)

早上九點多我們一起吃了頓優閒的早餐後,把布卡哥哥也弄上車(送玩兔兒子去daycare,就送狗兒子去洗澡),就出發去daycare。一抱兔仔進去"學校",他就很不安心一直喊"抱抱"地黏在我身上。然後我進去跟老師交代事情,他就很緊張的一直跟四週的人說掰掰。(翻譯: 我沒有要留下來)

然後我把他交給老師時,果然深嘶力竭的大哭了

我慢慢的退出教室,哭聲持續了多久呢? 大概十五秒.......噗。

回到家裏,一直在盤算到底要幾點去接他比較好。這是在暗示我不夠忙吧? 如果是趕著上班的媽媽,也沒有這個可以提早去接他放學的選項啊。

想到這邊,就覺得自己應該放手了。

在我房間找到阿兔早上忘了帶去的小被被,我學著他把頭埋在裡面,聞聞兔仔的奶香味。唉,果然放不下的是媽媽。

OUTCOME: 兔仔在我消失視線後就沒哭了(莫非是假哭?),然後中午還是吃了兩人份的午餐,然後今天還進步在那邊睡了四十分鐘NAP!

接他的時候,他正站在教室隔間的gate前,跟隔壁的大小孩打招呼。我悄悄地靠近他身旁拍拍他,說聲: hi, buddy

這傢伙一下大變臉,從開心的玩樂mode,換上媽媽妳是不是不要我了的塞奶臉。

我的結論是,他屬於out of sight, out of mind性格......

 

10/15

今天是我小我兩歲的寶貝妹妹18歲的生日,所以雖然最近很懶散都沒有更新,還是要來記錄一下。我的寶貝妹妹,長的很大隻,人傻傻的很可愛,打扮起來可是正到爆炸,然後有著詭異的幽默感的諧星,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十八歲啦。

今天我問她,要甚麼禮物啊,姐姐買給妳!!(裝海派)

她居然說:妳寫張明信片或是給我妳不要的/或是有紀念價值不會壞的東西(像是我這次離開台灣時,把兔仔穿過的襪子留給她當門把,噗。)給我就好了。

啊,不禁感嘆,我妹妹真的長大了耶~

變的體貼懂事,還會照顧人了。

這兩隻非常有話聊,這是某天一起分享蝦味先看電影~~

(兔仔應該是覺得:妳長的好像我媽喔~!)

 

我們回台灣的時候,阿兔沒事就會爬進阿姨房裡,然後說:嘟嘟喔~~~(阿姨的小名,發不出阿姨的音,叫嘟嘟倒是很快)

兩個人身影完全融入沙發~~~

貼一貼照片,忽然覺得很想她。

要離開台灣的時候,媽媽、妹妹跟我跟兔仔一起先從台中上台北,兔仔阿公來接我們的時候,舅舅舅媽表妹表弟都站在店門口送我們,妹妹眉頭一皺,嘴巴一癟就開始流眼淚。我知道她心裡想的是,下次看到姐姐不知道又是甚麼時候。

我心裡也好酸,上了車,我就一邊流眼淚,一直想著她在路邊流淚的樣子。

我親愛的妹妹,十八歲了,要更乖更堅強喔~~

喔我們那很做作的自拍合照,有空LINE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