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寶寶,是巧虎用語啦。

美國最大的折扣季,我們甚麼東西都趁這個時候買來,連兔仔的小馬桶蓋也是。

還有我照兔仔的新相機也是,哈哈哈扯遠了。

我們兔少爺的第一次馬桶照,就這樣被媽媽出賣了。

 

最近剛好阿兔都在看巧虎上廁所那集,我個人本來對這一集非常反感,因為巧虎一直ㄜㄜㄜ地說: 我想要大便~~的樣子很欠揍,不過沒想到現在還是派上用場了。

兔仔最近pupu完都會指著屁屁說: pupu囉......我就會趁機會跟他說: 要噗噗要跟麻麻說,我們去找馬桶寶寶。然後沒想到我才剛講完,他居然就自己咚咚咚地往他的小浴室跑去,還念念有詞: 寶寶、寶寶....

此時實在不得不佩服巧虎兄啊!!不僅讓兔仔認識了馬桶,他接著還自己說: 脫褲褲.....然後脫襪襪 (脫襪襪明顯是自己發明的,巧虎兄沒說大便要脫襪襪啊)

然後我們就成功地第一次上了馬桶,哈哈哈。

(我這媽媽真無聊,很開心地衝出去拿相機,明明小孩已經大在尿布上了@_@)

 

還特別請來巧虎兄來幫他加油

 

『媽媽,你夠了喔.......』

GF5剛入手,還不太會玩,有些照相模式跟色溫都不太對,大家將就一下囉。發現浴室的光源還不賴:D

『加油~加油』的臉

裝模作樣完了,下來穿完褲子後,自以為是big boy的兔仔還拒穿尿布......

然後轉過身就要把巧虎塞進馬桶

我只好幫巧虎兄找一個更小的馬桶蓋塞著

然後好笑的來了,兔仔開始幫巧虎喊

『加油~加油』還狂使用力的臉

 

巧虎兄,委屈你了。

然後兔仔更假會的抽了衛生紙,幫巧虎兄抓boogie(擤鼻涕)

『媽媽,巧虎說他大不出來~~』

然後結束了這場自己都不會坐馬桶,還要幫巧虎potty training的鬧劇。

這個晚上我在浴室笑得肚子好痛

 

同場加映順著照片亂亂寫的生活手札。

 

媽媽幫兔仔買了big boy的underpants,然後他好興奮(因為有六個顏色排在一起,是彩虹內褲來著的)

然後他就堅持要穿在褲子外面,當內褲超人。然後自以為自己穿著完畢,就跟我們揮手說掰掰,要開車出門了。

 

最近幫兔仔買的Lego Duplo,買了就第一次覺得是: 哎呀早就該幫他買了的玩具。他很喜歡,也很快就上手。雖然目前還處於亂堆的狀態,但是也可以自己很有規律地堆這麼高罰站了。

湯姆士火車會唱歌的書,睡前就要拿出來高歌熱舞一番。

想必他的玩伴李天天哥哥,應該會覺得他好勇敢好崇拜他 (李天天哥哥怕湯姆士火車,原因不明)

在櫃子裡找到不知道哪時偷藏的足球leg warmmers

硬要媽媽幫他穿上,然後跑去拿爸爸的舊手錶戴上,又自以為整裝完畢要出去玩了。(快十點了臭孩子還不去睡覺!)

 

感恩節black Friday我們一家病倒在家裡只有用手指shopping,隔天好多了就去outlet湊熱鬧。

大白堅持要買這件外套給他兒子,說他帥暴了。我想這是一種,媽媽以前沒學鋼琴很遺憾,就要女兒學鋼琴來幫她圓夢的一種心態。

還說甚麼,我甚麼都不要買了,我就要買這件給他。(這件也才三十幾塊,你不要裝那麼可憐啦。)

 

 

在等拔拔試穿牛仔褲,兔仔剛睡醒很歡。

耍歡還要吐舌是哪招?

還不懂甚麼是試穿,一直想要鑽進試衣間。

我想如果帶他去上女廁,他就是會這樣一間一間把頭鑽進去看的臭小鬼吧。

(美國的廁所都很"開放式",腳的地方都看的到)

 

早起吃吐司,最近很愛巧克力。

我們只好盯很緊,怕後面那個不能吃巧克力的在地上撿好料......

 

剛起床的bed hair,還蠻帥的嘛哈哈哈。

 

兔仔穿的是媽媽外婆幫小阿姨做的棉襖,又一件十八年歷史的骨董。

 

帥吧帥吧,哈哈哈。我說奶奶那個手工也太精,我要拆掉一個翹起來的扣子,拆的我冒汗。

認真玩樂高的樣子。

 

在他的小廚房"洗碗"

 

色溫不對,把白嫩的兔仔照黃了。

這是吃飯時指使媽媽服侍他的討厭鬼樣子。

 

喜歡自己吃,卻又很愛亂來。這是把包子塞進杯子裡.....

好吧,反正你怎麼吃還不是都要下肚是吧是吧?

 

完>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emi
  • 隔了好久..終於有阿兔的新照片了......(瞇眼)
    長大好多了, 但還是一樣可愛❤
    只是阿兔麻麻, 妳偶爾也出來見見大家嘛~~
  • 哈哈哈這篇是坐馬桶耶,媽媽出現的話像話嗎XDDD他這陣子真的長好快喔,每次都ㄧ邊感慨ㄧ邊覺得沒時間幫他好好記錄他就忽然長大了@_@

    AromaBaby 於 2012/11/30 14:41 回覆

  • tania
  • 他穿足球襪子那張好像賽車手喔哈哈~~~~他真的長得好快一下子又長得更成熟了欸!想想我小時候只有一間迷你版的小廚房玩具而且還被我肢解害我現在看到小朋友的玩具就好想玩等alvin不玩了可以借我玩嗎~~~~~~
  • Childish auntie. (I am typing from my old laptop so can't type in Chinese) You should come visit when you are finally done with the exam thing. You two kids will have fun togetherXDDD

    AromaBaby 於 2012/12/05 0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