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寶寶,是巧虎用語啦。

美國最大的折扣季,我們甚麼東西都趁這個時候買來,連兔仔的小馬桶蓋也是。

還有我照兔仔的新相機也是,哈哈哈扯遠了。

我們兔少爺的第一次馬桶照,就這樣被媽媽出賣了。

 

最近剛好阿兔都在看巧虎上廁所那集,我個人本來對這一集非常反感,因為巧虎一直ㄜㄜㄜ地說: 我想要大便~~的樣子很欠揍,不過沒想到現在還是派上用場了。

兔仔最近pupu完都會指著屁屁說: pupu囉......我就會趁機會跟他說: 要噗噗要跟麻麻說,我們去找馬桶寶寶。然後沒想到我才剛講完,他居然就自己咚咚咚地往他的小浴室跑去,還念念有詞: 寶寶、寶寶....

此時實在不得不佩服巧虎兄啊!!不僅讓兔仔認識了馬桶,他接著還自己說: 脫褲褲.....然後脫襪襪 (脫襪襪明顯是自己發明的,巧虎兄沒說大便要脫襪襪啊)

然後我們就成功地第一次上了馬桶,哈哈哈。

(我這媽媽真無聊,很開心地衝出去拿相機,明明小孩已經大在尿布上了@_@)

 

還特別請來巧虎兄來幫他加油

 

『媽媽,你夠了喔.......』

GF5剛入手,還不太會玩,有些照相模式跟色溫都不太對,大家將就一下囉。發現浴室的光源還不賴:D

『加油~加油』的臉

裝模作樣完了,下來穿完褲子後,自以為是big boy的兔仔還拒穿尿布......

然後轉過身就要把巧虎塞進馬桶

我只好幫巧虎兄找一個更小的馬桶蓋塞著

然後好笑的來了,兔仔開始幫巧虎喊

『加油~加油』還狂使用力的臉

 

巧虎兄,委屈你了。

然後兔仔更假會的抽了衛生紙,幫巧虎兄抓boogie(擤鼻涕)

『媽媽,巧虎說他大不出來~~』

然後結束了這場自己都不會坐馬桶,還要幫巧虎potty training的鬧劇。

這個晚上我在浴室笑得肚子好痛

 

同場加映順著照片亂亂寫的生活手札。

 

媽媽幫兔仔買了big boy的underpants,然後他好興奮(因為有六個顏色排在一起,是彩虹內褲來著的)

然後他就堅持要穿在褲子外面,當內褲超人。然後自以為自己穿著完畢,就跟我們揮手說掰掰,要開車出門了。

 

最近幫兔仔買的Lego Duplo,買了就第一次覺得是: 哎呀早就該幫他買了的玩具。他很喜歡,也很快就上手。雖然目前還處於亂堆的狀態,但是也可以自己很有規律地堆這麼高罰站了。

湯姆士火車會唱歌的書,睡前就要拿出來高歌熱舞一番。

想必他的玩伴李天天哥哥,應該會覺得他好勇敢好崇拜他 (李天天哥哥怕湯姆士火車,原因不明)

在櫃子裡找到不知道哪時偷藏的足球leg warmmers

硬要媽媽幫他穿上,然後跑去拿爸爸的舊手錶戴上,又自以為整裝完畢要出去玩了。(快十點了臭孩子還不去睡覺!)

 

感恩節black Friday我們一家病倒在家裡只有用手指shopping,隔天好多了就去outlet湊熱鬧。

大白堅持要買這件外套給他兒子,說他帥暴了。我想這是一種,媽媽以前沒學鋼琴很遺憾,就要女兒學鋼琴來幫她圓夢的一種心態。

還說甚麼,我甚麼都不要買了,我就要買這件給他。(這件也才三十幾塊,你不要裝那麼可憐啦。)

 

 

在等拔拔試穿牛仔褲,兔仔剛睡醒很歡。

耍歡還要吐舌是哪招?

還不懂甚麼是試穿,一直想要鑽進試衣間。

我想如果帶他去上女廁,他就是會這樣一間一間把頭鑽進去看的臭小鬼吧。

(美國的廁所都很"開放式",腳的地方都看的到)

 

早起吃吐司,最近很愛巧克力。

我們只好盯很緊,怕後面那個不能吃巧克力的在地上撿好料......

 

剛起床的bed hair,還蠻帥的嘛哈哈哈。

 

兔仔穿的是媽媽外婆幫小阿姨做的棉襖,又一件十八年歷史的骨董。

 

帥吧帥吧,哈哈哈。我說奶奶那個手工也太精,我要拆掉一個翹起來的扣子,拆的我冒汗。

認真玩樂高的樣子。

 

在他的小廚房"洗碗"

 

色溫不對,把白嫩的兔仔照黃了。

這是吃飯時指使媽媽服侍他的討厭鬼樣子。

 

喜歡自己吃,卻又很愛亂來。這是把包子塞進杯子裡.....

好吧,反正你怎麼吃還不是都要下肚是吧是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