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步入T2的日子,是Terrible 2嗎? 不,是Treasure 2 

(妳可以再矯情一點嗎???)

消失了好久,我仔細看看,其實好像從上次回去台灣之後,我回美國後就很少更新了耶。那時候阿兔一歲半。這次回去台灣兩個月,從過農曆年前到兩個禮拜前才回來,阿兔也在台灣過了他的兩歲生日,討了好多的紅包跟蛋糕

 

今天只是想要簡單記記,我的寶貝滿兩歲了。一歲半到兩歲間的他,還真的是讓媽媽常常氣到斷氣,照片有照是有照,但是晚上他去睡覺的時間,我都只有在放空、瞎拚跟看電視........。

這次回台灣,雖然好累好累,但是我發現我的寶貝在這個過程中長大了好多。

 

跟阿公阿罵姥姥老爺還有所有疼他的家人的相處、被我送去上華德福幼兒園一個月集訓、出生這麼久第一次跟拔拔分開這麼久 (一個月) 等等所有的事情,在他的小腦袋裡轉呀轉的,好像才沒多久之前都還是不能溝通的恐龍,到忽然間有欲望想要跟我們溝通了,到開始懂事了。

 

 

(回來之後我們在家附近吃Pad Thai,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小約會。)

 

本來都是自己一人睡的兔仔,因為旅途中的時差,加上換環境屢屢過敏跟生病種種不適,晚上大都睡不好。所以後來大都是我進去睡在他小床旁邊的大床。兔仔看到媽媽躺在旁邊,就會安心地睡去,有時候跟他說: 你先睡,媽媽洗個澡就來陪你,他就會大聲說好,然後安心地睡去。

早上的時候,如果沒有要趕著上學,他就會陪著我賴床。

我說,媽媽好累,你再讓我睡一下好不好。

他就會大聲地嗯一聲,然後接著我就會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他翻來翻去跟自己講話的聲音,等到媽媽醒來他才爬起來討抱抱。

 

前幾天照的,以前對書都沒興趣的,最近會自己翻起巧虎書,機嘰咕咕地學我們講話。(Again, 巧虎兄的魅力真是無法擋XD)

 

 

自己喝湯,要用三根湯匙+叉子是哪招啊!! 算了,可以自己吃,媽媽終於可以跟他同時進食,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啦。

 

 

 

 

 

最後這幾張是今天晚上媽媽在假哭(被玩具砸到假裝腳痛),兔仔過來幫我呼呼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