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本來已經除好草的blog,但是因為我最近被candy crush綁架,所以連五月都沒寫一下就要六月了>__<

回來美國以後,除了日日不得閒以外,幫兔仔找好了即將要去上的學校。

兔仔睡著後,我就開始進行放空的自嗨行程。

 

因為兔仔姥姥太想我們,所以還是要來交一下功課

 

 

 這是我的睡前儀式XDDD 很忙吧

 

 

這是自己光療進階版XDDDD 請叫我手不抖魔王。

大白近日忙於準備考試,偶爾晚上經過我旁邊,看到我在做指甲,就會說: 妳很無聊吼~~~

殊不知,我很忙很忙很忙好不好!!

 

塗指甲、按摩、敷臉,更新照片+blogging,我晚上要做很多很多事ㄟ!!!

(然後成山的衣服還沒有折)

 

 

朋友分享的網路圖片,so true:))))

我的放空儀式是讓我白天可以更開心的面對小人的挑戰啊。

 

 

4/22

今天下午滋滋沒睡午覺,又陪我們去買菜&剪頭毛,傍晚朋友來跟我們一起吃火鍋,他當然就跟哥哥姐姐一起玩翻了。晚上大概是累過頭,通常都會比較睡不好。

我去洗完澡,都十二點多了,阿爸從他房間裡走出來,我說: 怎麼?他醒來囉?

白: 對啊,他剛剛發脾氣,甚麼都不要,脾氣不好......

我: 所以你帶他上去找我?

白: 對啊,但是上去他就睡著了,脾氣不好....

我: ......(脾氣不好*3) -->脾氣不好的始祖元凶???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聽大白講兔仔脾氣不好我就無名火,現在我知道了。

就是,

他脾氣不好要教他要管他要揍他啊!!!!脾氣不好始祖抱怨他脾氣不好他脾氣也不會變好

知道嗎!!!

脾氣不好火氣太大要睡了。

 

 

4/14

 

(近來對穿衣服很有主見,今日穿搭:媽媽的舊衣+舊鞋)

*昨天朋友問到兔仔現在的crib改成toddler bed了沒,我說還沒;朋友說只要他不會想要爬出來就好。大話果然不能說,我才說 他很膽小不敢爬出來......

今天晚上送他去睡覺不久,就聽到"咚"的一聲,小床掙脫失敗掉在地上了= ="

看來是要進入toddler bed的階段了。

 

 

 

4/10

我幫我們家帥包子照的,再用Intagram特效一下。

Ch

 

朋友說很像Chipmunks,比照一下果然很像吧!!! 中間那隻Chipmunk就叫Alvin喔!!

我說名字果然不能亂取,有越來越像的趨勢。還都穿紅色hoodie咧。

 

@苑裡海邊

兔仔可是沒有忘記台灣家人的呢。常常會點名,點的媽媽都有點心酸酸啊......

 

這是我今天發現的超好吃玩意! 外香醇內軟Q,重點是非常heart-heathy 和抗氧化! 還有枸杞口味哩。

非常適合PMS重度患者,就是在下本人我。

今天去買菜回家後,就一邊開車一邊狂嗑這包,默默地停在車庫安靜的狂嗑了半包後才進屋,覺得PMS好了很多,哈。

今天幫兔仔的nanny做光療指甲,她整個超開心的。

幫人變美麗,自己也會很開心

 

 

4/7

周末,天氣暖暖。

芝加哥的春天,還是這片光凸凸很不綠意的景象,看起來有陽光,其實出門還是要穿大外套的冷颼颼季節。

大白在家讀書,中午趁暖帶兩枚一起去跑跑。

 

家附近我們常去的小學空地。

 

 

 

下午兔仔醒來我們又兩人出去約會 

去媽媽最愛的frozen yogurt,話說我在偽陽光下越走越冷,就整個在North Ave上推著嬰兒推車狂奔起來,路人看到都以為我怎麼了.....

然後吃完,當然就更冷@@ 再狂奔回家

 

 

兔仔放的,覺得很妙,就照起來。

 

除了春暖花開得很不積極外,春天還把討人厭的過敏給召回來了 Q_Q

一起床我就嘴巴腫,但是也可能是吃了太多爆米花啦.......

 

 

 

4/3

今天從amazon訂的小馬桶剛剛到,兔仔就迫不及待地坐上去,自己還要拎本書,然後硬是擠了點尿尿出來XDDD 下午更厲害,吃完午餐後nanny帶他去蹲,他居然大的小的都來啦!!!!我有聽到她們的歡呼聲,可是我以為只有pepe,就沒有下去參觀,錯失了跟兔仔第一次大對位置的便便先生見面的機會啊!!!!殘念。

下午更好笑,明明已經沒有尿的某人,坐在馬桶上,用"擠奶"的方式把尿尿擠出來>/////< 我說擠奶,就是他用小胖手狂捏自己的小雞雞= ="

是說這個應該怎麼教他啊??不可以捏雞雞? 會壞掉? 還是讓阿爸來教吧XDDD

 

昨天@ Children's museum,my mini-me & me。

 

...

 

媽媽試穿新鞋,兔仔也去拎了他的鞋子要穿。我跟他說那是在外面踩髒髒的,家裡不能穿。他還是堅持要穿。我只好去開了他真正的新鞋來跟媽媽玩扮家家酒>_<

4/2

咳咳,筆記本亂記在我偷懶了半年後 (真的有這麼久耶,我自己也有嚇到)又要開張了。沒有甚麼特別寫或是不寫的原因啦,我本來就是很隨興的:) 之前懶惰,加上阿兔仔不太好搞定,所以每天晚上就只想放空啊,今年一月到三月都在台灣,也是忙到連照片都沒時間處理。

最近看著兩歲初的兔仔迅速的成長,忽然覺得好多片刻我就這樣錯過了好可惜。不光只是他的成長,我自己過的生活也是。透過記錄,敲敲打打鍵盤就算只有十分鐘,好像都是對自己一整天的沉澱洗滌。有時候懶了就只有把重點照片上傳到FB,寫幾句不用大腦的旁白,大家看看開心來著的......老實說對我自己並沒有甚麼意義啊。

***

扯遠啦。

小賊包兔仔,今天吃完晚餐在樓下玩,大白陪玩陪到睡著,後來我就聽到一個窸窸窣窣的聲音,兔仔壓低了聲音在樓梯口叫我: "麻~麻~~比~比"

我探頭看到一個鬼頭鬼腦的小傢伙很興奮地揮舞著阿拔讀書用的螢光筆三隻......。

小傢伙,去拔拔桌上偷摸螢光筆來畫畫,還知道要躡手躡腳不可以把人吵醒哩。

 

後來跟他說,要小聲喔,噓。拔拔在休息。

 

喝完奶跟他說: 麻麻今天好累,而且我都還沒上廁所,你自己先睡喔。他本來不肯,一直歪頭抗議說nope nope,結果我又說了麻麻好累。

他想一想,歪著小腦袋,伸出小胖手放在麻麻胸前,『凹屋文(翻譯: Alvin) 麻麻 呼呼』

 

好溫暖的呼呼啊,麻麻果然不累了。凹屋文的呼呼,果然威力強大。

 

****

最近都沒運動,雖然體重應該還是差不多,但是自知肥了許多,肌肉都快不見了。想念我的zumba課,但是阿滋現在都好晚睡喔,以前還可以上到七點的課,現在都不太可能啦。還好還有最厲害的美麗歐巴桑鄭多燕可以隨時叫出來陪我練舞。

其實我絕對相信持續跳鄭多燕,身材一定美艷妖嬌啦。只是大家都沒覺得那重複性的動作很無聊嗎......尤其是那些手臂大腿的一二三四......真的需要耐力跟著跳完啊(不是因為累而是因為無聊無法跳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