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跟同學去公園玩)

上課一個禮拜了,兔仔適應良好。除了每天早上跟媽媽說掰掰時,還是要老師把他從媽媽身上"拔"下來......

然後就癟著小嘴哭著叫: 馬咪馬咪~~~

我通常都會留下來陪他一下,有時快到一個小時了。沒吃早餐沒喝咖啡的媽媽又累又餓 (最近兔仔又小感冒,晚上睡不好。)就只好狠心跟他說掰掰,每次到家了

腦海裡還是他那張 哭哭叫馬咪的可憐樣

 

不過我去接他的時候,他都會很興奮地跳起來大叫 馬咪! 然後就拉我進去教室跟他一起玩。所以我想這小傢伙就是黏人撒嬌吧,媽媽一離開視線,也就不哭了。

 

這是第三天上學,在playroom就摔了個大包。不過他向來只要摔到,都會腫很大,皮太嫩。

老師都會打電話來通報,看來他們都很小心,很怕被告吧XDDD

 

把他頭髮拉起來照相,大白就說: 這樣好像女生,跟妳好像。

我: 那就不用生甚麼妹妹了啊,把兒子頭髮綁起來給你過過癮就好了。

 

 

7/1 昨天剛從Michigan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回來,兔仔今天就去學校報到了。

從今天開始就變成早上出門 晚上回家吃晚餐的preschooler了。

 

這一陣子我一直覺得兔仔精力旺盛,學習能力強,懶惰的媽媽實在無法每天陪著他那麼多小時。去上學的第一天,我本來以為我會超輕鬆,畢竟不是第一次去學校了,之前都有經驗。在台灣上華德福學校也上的很開心,每天都在玩耍。

 

出門前是這樣,結果到了學校進了教室,發現是陌生的環境,然後發現媽媽好像沒有要陪他留下來玩的意思,就開始哭哭了。

唉,感覺又倒退回一歲半時剛去上daycare的狀況。

今天太累了,就簡單說說。畢竟是新址開張,小朋友跟老師都是陌生的,我送他去的時候只能用混亂來形容。我陪兔仔加入circle time,就是他們的唱歌活動時間。發現兩位老師都蠻嚴格的,對小朋友也許是因為不熟悉,感覺並沒有很有熱誠啊。

老師A: This drawer keeps falling out when I try to put it back.

老師B: So does my life.

我就站在後面。

老師A: XXX come here! I need to tie your shoe lace. I've called you 5 times already. Come over here!!!!

 

後來我回去之後,還打了電話去問。兔仔已經玩開了,但是媽媽還是神經緊繃了一整天。想到那皺巴巴的癟嘴小臉,就忍不住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