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兩歲十個月,我已經用完我內建的母愛。

 
常常到了晚上,提不起勁,也真的沒有力氣,再開始整理照片或是更新BLOG。懶惰到一種境界,就是跟朋友HANG OUT時,因為知道自己懶得整理,直接嚷嚷: XXX~~妳看他們好可愛,快照快照。
 
今天兔仔的好朋友一家人來家裡玩,招呼完大家散會後,累了一天的我終於爆發了。用爆表的音量吼兔仔刷牙跟尿尿,然後上床穿衣。我也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明天答應了另一個POTLUCK的聚會,洗完澡敷完臉補完指甲後 (這些是生活中的必須,看起來很忙,但是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休息跟注意力轉移) 還要來完成明天的菜。
 
我覺得自己生病了,卻說不明確病徵到底在哪裡。
 
我好想逃跑,卻說不出想逃離甚麼跟逃往哪裡去。
 
********
 
大白比我有耐心跟愛心太多倍了。這些夜不成眠的日子,一半以上都是他在陪睡。知道我睡不好會心情很差,他就扛下了奶爸的責任。兔仔最近常常做惡夢,在我抽絲剝繭的詢問下,他表達出: 晚上做夢都有一個機器人會追他,然後他不喜歡這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會拔麻麻的嘴巴,跟拔掉拔拔的眼睛。 (恐)
 
小孩的惡夢就是這樣吧,有點好笑也真的蠻恐怖的。
 
這兩天我們派了烏龜燈去保護他,跟他說機器人會怕烏龜,你如果睡到一半醒來了,你可以把烏龜燈打開,烏龜會保護你。
 
大白還是連著兩天都睡在兒子旁邊的大床。直到昨天,我看他睡得很安穩,跟大白說應該不用陪他了。
 
一點多我們準備要睡,我從MONITOR裡居然看到兒子沒在小床裡,可是我也沒聽到他哭啊!
 
下樓一看,大白居然把兒子移到他大床上,然後深情地看著他可愛的睡臉.....。
 
我問他: 他有哭嘛?
白: 沒有啊。但是他待會可能會哭,所以我先把他抱過來......而且妳看他睡覺好可愛喔。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