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週末整個很忙的在玩耍,跟林老闆一家去blackberry farm玩,我很蠢的以為我們要去採水果,到了才知道原來沒有水果可以採lol 但是整個farm比採水果好玩多了啦。

(這叫傻人有傻福嗎?)

有豬跟羊可以看,兔崽子還騎了小馬 (然後全程一隻手緊鎖媽媽肩上歪歪叫,害我不得閑的要充當馬伕)

做了兩次小火車,還有playground。

 

這是我借來的女兒,哈哈,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嘛,感覺一家都長很像啊。

 

**

晚上講故事時間,剛好講到農場的動物。

我:我屬馬,你屬兔,你知道嗎?

兔:蛤?我要屬馬。

我:這又不是給你選的,你跟拔拔都屬兔啊。

兔:不要,我屬馬。

我:可是兔子很可愛耶,你跟拔拔都是兔子啊。

兔:我要屬馬,我是馬,我是馬啦。(堅持即將發怒貌)

 

****

這兩天我有充分被愛的感覺

昨天去植牙了,回來麻醉退了暈沉沉的,大白去接兔仔回家。

一回家就衝上來熊抱我:媽咪 I love you 媽咪 I love you!

 

晚上睡覺前也要我陪,我不在房間他還假哭咧

“我親愛的馬迷呢?我最愛的瑪咪呢?”

 

今天晚上去吃飯吃一吃就獸性大發地強吻我lol

用他的小胖手抓著我的臉就狂親我~>....<

這這這,是到了“媽咪我長大要跟妳結婚”的階段了嗎XD

 

6/17

週末到了,芝加哥的夏天特別寶貴。為了慶祝大白終於從讀書&考試地獄中回到地平面&美國的父親節,我們去buffet大吃大喝去了。

 

這小子嘴裡的是蟹腳 (snow crab)他無恥的爸媽謊報他只有兩歲進去後,發現他吃得也太多了

(咳,雖然超過三歲要收錢,不過餐廳看到三四歲的小人,還是都會算免費的啦)

然後我們這個假冒免費的小人,就吃的一堆海鮮跟炒麵後還吃了蛋糕, 巧克力, 冰淇淋, 棉花糖 (真是太爽了他)

然後每次服務生來收盤子,俺就很心虛 ==

 

 

 

 

(比臉大棉花糖)很小氣,都不分媽媽。

+++++

大食外隔天,大白除了一下午的草之後,老人病就犯了。脖子扭到整個無法抬頭,我就硬生生地多了一個小孩要照顧。

(圖示一枚大小孩跟一枚小小孩)

 

而且他欲趨近老男人的年紀,越開始有老男人的壞習性,就是鐵齒跟頑固!明明痛到快無法行動了,還死不肯去看醫生。我幫他馬上預約了Chiropractor,他才很不情願好像我逼他一樣的去看了。

照片是大小孩一邊輸入資料一邊哭腰說,有沒有搞錯,這有兩百題噎。一邊哭腰一邊鬧脾氣很想起來走人的樣子,我只好把他的電腦接過來完成。

 

然後,五分鐘之後就完成了。這位先生!真的沒有兩百題!

 

然後旁邊這個在拉筋的軟Q小小孩為啥穿著超人紅內褲呢?就是這麼巧,因為媽媽怕他陪診肚子餓,就把壽司便當裝好讓他在車上吃,結果那該死的蘋果汁就這樣整個濕透屁屁。然後已經從超大媽媽包進化成自己的化妝包的媽媽我,只帶了他的一條小內褲 (還好我有帶好嗎!!)

事實證明,尷尬的都是大人。

小人自在的很,一邊拉筋一邊在畫畫。

 

6/16

今天早上比較晚送兔仔去上學,九點多進教室,有一個很神奇的景象。三隻小孩坐在地毯上reading to each other,然後老師坐在旁邊自己的椅子上納涼 

很神奇也很好笑,這一班的同學,個性都很溫和,哥哥姊姊都很有哥姐的樣子,連兔崽子也開始學的會假裝唸書給同學聽。

老師這真是教得太好了,也是需要教會他們自娛,老師才能偷空納涼啊。

 

 

 

6/11 看圖說故事

 

IMG_20140611_075713.jpg

 

 

因為太喜歡toms這一季的漸層crochet,集滿兩雙還很擔心明年買不到還想買,是不是一種阿桑的症頭?

  

 

 

IMG_20140605_091127.

兔仔學校的老師請她朋友做的,一人一條,話說還好我手細可以A來戴,哈哈哈,這是給小朋友他們自己戴的狗牌手鏈。

 

我視訊的時候秀給我媽看。

 

我:媽妳看~~

姥姥:是什麼?是麻將嗎?

 

嘖嘖嘖。

 

IMG_20140606_200431

 

 第一次做的豆皮壽司有夠醜,是大白考試的愛心便當。

IMG_20140605_093729

 comford food不用說,酒釀芋園湯圓也~想著想著又想來煮一碗,慘。

 

 

6/10

*今天去Berwyn看了植牙的醫生,醫生說我的牙齦非常的健康,很適合做植牙。這個我倒是很意外,我想我矯正過三次,目前又一口爛牙的狀態下,牙齦可能也不太妙。

但是好貴呦~而且Berwyn整個區治安不太妙,我也有點不是太想再來這邊,所以可能還要在市區再找一個醫生看看。

 **今天送兔仔去學校的路上 (是的,就是那過個馬路就到學校那30秒的通勤途中)

兔:麻~妳是我的寶貝嗎?

我:(滿眼愛心)是啊,呵呵呵。你也是我的寶貝。

嘖嘖,嘴巴真甜啊,跟誰學的啊。

 

 

6/5

這段時間都被FB綁架,照片啊生活上的小事,都在FB上寫。這邊就荒蕪了。但是最近總有些想分享的小事,又不想總是在FB上更新。

FB更新得太勤,有一種太暴露的感覺 (笑)

兔仔三歲後,好像終於進入了穩定期,媽媽終於又從地獄中回到地平面了。(低調的翹腳中)

很多事情都可以講得通了。雖然開始有很多自我主見,好在都還在老娘可以handle的狀態內,只是要多花時間跟他解釋很多事情。

像是今天吃的新水果,應該是類似棗子類的。

兔:麻~這是什麼?

我:是棗子。

兔:英文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plum

十秒後

兔:麻,這是什麼水果

我:是plum,棗子

兔:是桃子嗎?

我:不是,是棗子。

兔:那這是什麼皮?

我:是棗子的皮。

兔:喔~~~是這樣子啊。

十秒後

兔:麻~這是peach嗎?

我:不是,peach是桃子,這是棗子。

兔:喔~是這樣子啊。

十秒後

兔:麻,這是英文叫什麼的水果?

我:......

(無限輪迴~~~~)

(網誌版可是已經精簡很多了噢!)

 

我把他吃棗子皮很酸心很甜的樣子錄起來了,一邊看一邊覺得

怎麼這麼口愛啊~~

咳,我看我回到地平面後母愛應該也有拾回一點吧

PS 講了很多次後,我發現那東西好像不是棗子,但是我確定它是plum

誰來告訴我那東西的中文是什麼啊?是李子嗎?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sana
  • 表情好多 聲音真可愛!
  • Susana阿姨!!
    哈哈謝謝誇獎,時光飛逝齁

    AromaBaby 於 2014/06/11 07: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