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開始上我們家對面的daycare已經兩個月啦,這次適應良好,因為人數比較少的關係,老師照顧得也很好。他們的lead teachers,一個是黑人老師Sandra,一個是拉丁裔老師Racio。因為區域的關係, 這一區很多latino家庭,上學自然也就會參雜很多spanish。

我一開始覺得對兔仔已經雙語的背景來說,多學個Spanish好像有點太多,怕他小小的腦袋負荷不來,不過在幾個禮拜的觀察之下,發現多接觸一個語言,對他來說也是好的。加上英文跟西班牙語本來就是同源,很多字根都很接近,其實小人學的速度真是比我們想像的快很多啊。

這是我去接他放學的時候,Rocio老師正在跟他們一起玩積木,就“表演”給我看兔仔會的spanish,看得出來,老師很得意這位長得很亞洲的得意門生 lol

這位先生腳一直在抖,不是有restless leg syndrome,是因為他很想尿尿。

 

在我本人終於被教會幾個顏色後,我在之前錄的影片中,才聽出了幾個spanish字彙。

原來一切都是來自於媽媽的無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