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幫兔仔洗澡的時候發現的。

好痛!!!

手上的紅印子,完整的齒痕。

那天去接他的時候,他就很委屈地看到我來馬上就跑過來癟嘴。我問老師說why is he so upset. 通常我接他的時候,他都是很興奮地跑過來大叫媽咪,然後還玩到不想走。

 

老師指給我看手指上貼了一個OK繃,說是玩玩具的時候被夾了一下。

結果回家洗澡才看到這麼大個齒痕。

幫他洗澡的是大白,心疼死了。然後在阿爸面前就會倒退成嬰兒的兔仔就很委曲的一直說好痛。

 

後來經過我們旁敲側擊,兔仔說是他同學enzo咬的。Enzo是新來的兩歲童,難怪。

我想要問他是發生了什麼事。

 

媽:為什麼Enzo要咬你?你有惹他生氣嗎?像是搶他玩具之類的?

兔:Enzo才沒有生氣,他咬我,我才生氣。

(邏輯很好,噗)

媽:很痛齁,我幫你呼呼。

兔:嗚嗚嗚,麻麻,很痛,我要去醫院......

(媽:被同學咬沒有人去醫院的.....lol)

 

當然隔了週末去上學後,我就拿著照片去當怪獸家長了。

 

這件事讓我好掙扎,因為我非常想跟兒子說,他咬你你就咬回去啊,不然把他踢飛。但是身為理智的大人媽媽我,還是只能告訴他要如何去跟老師告狀,跟下次發生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媽媽跟你一樣,不斷的學習。學習如何當好你的媽媽,在外面可以捍衛你而不過度保護,讓自己成為小孩很難被欺負但是絕對合理的家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