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wrote on his blog:

12/17
相愛是讓彼此作自己
一段用過心的感情,能讓人懂得好多事情

我曾經努力的想扮演你眼中的Mr. Right
你說什麼我都說好
甚至讓你離開我

就像把西瓜放進方形容器裡
雖然會長的漂亮有賣相,但買的人卻忘了他的本質
不會想瞭解它是否甘甜

be myself
好難也學不會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12/6
frankliu00 at 無名小站 於 02:49 AM 發表 | 回應(0) | 引用(0)


你說的很對,我也忘了你的本質
我要很多,你就給我很多
我想要改變你,塑造你
把白紙折成我想要的城堡

但是當我把框架拿開的時候
你就瞬間 崩 塌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