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爺爺。最近常常亂七八糟的亂夢,還常夢到電影,夢英文夢。昨天的爺爺夢,也是怪怪的。
但是起床後,卻好希望多記得爺爺一點,多記得他跟我說的話,也許,這樣我的人生就會清楚多了。 他跟我murmur了一些話,好像是說他會了解之類的,做我會快樂的事......又好像不是這樣,現在已經 不清楚那是爺爺跟我說的話,還是我自己想要相信的話。

爺爺的出現,跟之前一樣戲劇化。我的床附近有東西自己會移動,好像有什麼氣一樣。後來爺爺就走出來了。 變的好年輕好帥,一點都不像八十幾歲的老爺爺。(現在應該九十了)
然後過來跟我說了一些話。說他其實沒死(我在夢裡就想那爺爺都好老了,怎麼會變年輕......),這些年是詐死/_\...#$^%#%$, 因為他有什麼偉大的計畫要進行......


接著他到另外一個房間示範炸甜不辣。

對,示範炸甜不辣,從來不會作菜的爺爺給我示範炸甜不辣。

然後其他的細節我就不記得了。

爺爺,你想跟我說什麼?我記不清楚了,你再來一次吧?再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