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

第一, 我失蹤數年的好友又重新出現在的我的生活中, 雖然我知道我們沒有連絡的這幾年裡, 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與舞台, 我還是很高興
我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說, 我知道妳可以理解很多我的行為與想法, 我也會支持妳做的任何決定.....

我還記得我的韓國好友Narie在知道我跟方小白的事情後, 跟我說他支持我, 只要我快樂就好; 在知道我任性辭掉加州的工作搬回芝加哥,
口口聲聲說我要創業的時候, 說她無論在任何情況下, 都會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我當下除了感動就是感動. 方小白說: 妳去搶劫殺人放火
她也會支持妳嗎? 她是真的了解妳的passion跟決心才支持妳? 還是身為妳的好友, 無論妳做的事是愚蠢是錯誤, 她都會說她支持妳?

我現在覺得, 無論是甚麼原因, 純粹的支持就好了, 因為愛我的人信任我, 知道我deep down的原因 (這些原因可能我自己都不能說明)
所以她們說她們支持我......也許當妳傷害人的時候, 妳最大的譴責是來自於自己吧, 妳只希望能在其他的人身上找一些溫暖, 而不是批判

所以無論她們是理性分析過後的支持, 或是跟我一樣一頭栽下去不可自拔的支持我, 我都打從心裡感動與感激......

第二, 小白跟我買了我們的第一個新家了, 很新,很亮,很大, 可能在很多人的眼光裡, 代表了我們更趨於穩定, 往下一步邁進, 但是對我來說
那更重要的意義是, 當妳說: "我們買房子了, 我們有家了" 的那種興奮與期待的感覺跟講這些話的時候妳心裡的感覺~


第三, 我終終終於於於考到我的伊利諾駕照, 我終於可以開我的大米了(泣~)我知道很扯啦, 我並不是開車技術很爛考不到駕照, 我考不到伊利諾
的駕照純粹只是因為我衰 既然是因為衰 就不想講中間發生的過程啦 (是懶得講~ 太長了><)

拿到駕照的當下, 我興奮的不得了....
"快幫我跟我的駕照合拍一張"
"妳觀光客嗎? 很聳耶~"
"你都不知道我現在有多興奮"
"早就開考到了耶, 小姐, 這是妳在這裡的第四年了吧"

我的人生, 有很多起伏. 看起來好像挺不順的, 但是就是因為過程中有很多令人覺得誇張的不順, 所以在最後problem solved的時候, 妳會
覺得開心的不得了! 怎麼可以這麼快樂, 因為這小小的快樂得來不易啊~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