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都是一夜多夢。
昨天夢到我知道自己失去意識的二十秒。沒錯,我”意識”到自己失去意識,昏過去的這二十秒,在作夢的時候,常常很像在拍電影,旁邊還有人讀秒呢,我不記得前面發生了什麼事,我就開始慢慢失去意識,沒有辦法控制跟移動我的身體,然後我就倒下了。

我媽把我接住,然後一直叫我,我慢慢地隨著旁邊的讀秒,逐漸地失去對意識的控制;然後,我看到我媽拿著一把榔頭,開始撬我的牙齒。

接著我就醒過來了,看到我媽把我的大臼齒拔出來了……我補過鑲著一圈銀的臼齒。

我很生氣:「妳為什麼要拔我的牙齒?」

媽:「妳的牙齒已經蛀到不行了,本來就該拔出來,妳看,都爛了。」

我更氣:「可是這是我的牙齒啊,妳拔了我的臼齒,我怎麼吃飯啊?」 (已經氣到快抓狂了)

媽:「會長新的出來的。」

我:「不會不會,妳以為我幾歲?還掉乳牙嗎? 不會長了! 我在美國,妳要我去哪裡看牙醫!」(我居然還知道自己在美國)

後面就不記得了。

現在回憶起來,覺得自己很像是動物園的大象,獸醫要治療牠,要先用大支的麻醉針打牠,讓牠整個昏死過去,才能在牠的嘴裡或是其他地方動手腳;所以我媽搞不好以為她是獸醫,我是大象,對我動了什麼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