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以前常常看狗主人喜歡炫耀他們家狗會甚麼....心裡就忍不住OS:真無聊或是好白痴....
好啦, 我必須要說, 我現在每天都沉迷於訓練及炫耀Bucca會甚麼, 看到電視上的那種冠軍狗會甚麼奇怪的閃電特技或是會跳恰恰的, 就開始規劃接下來要教Bucca甚麼XDDD

不過呢, Bucca越來越有個性了, 看來很快就要進入叛逆期了>"<

Bucca會的基礎動作: Sit-->握手-->換手-->再換--->換個不停就是不給你吃 哈哈哈




進階版動作: Sit-->握手-->換手-->Down-->Up-->Down-->Up (Bucca: 完全就是馬麻沒空帶我出去玩, 就要我自己在家扶力挺身@_@)





還滿意我為各位的演出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