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有一隻一直在外面閒晃的加菲貓,平常就常看他在我們這裡走來走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跟麻麻他們都玩得很開心,一看到我就很兇的齜牙咧嘴,還發出:「滋…….」的吼聲。
今天,加菲貓實在太過份了,她居然在我家門口晃,ㄘㄟ….你已經在我地盤上了,不給你發威一下怎麼行?
這隻兩面貓,給大家看看她狗前狗後兩種樣:





噹噹噹!貓狗大戰開戰正式開戰 第一回合



布麻註: 本回合的笑點應該是.....最後參賽者的歡呼聲XDDD

貓狗大戰 第二回合

本回合笑點為鄰居shawn經過, 跟Bucca說:"she will destroy you,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