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ns們,好久不見啦。
最近我都沒有什麼消息,除了我馬麻忙著她自己的事外,懶惰沒幫我紀錄,另外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真的沒發生什麼事嘛。
我每天越來越無聊,除了睡就是睡。上個禮拜我去狗公園玩的太瘋,回來就生病了。麻麻每天都煮超香的雞雞飯給我吃,所以我每天吃飽就睡,睡飽就吃囉。 (布麻按:天氣熱,小狗抵抗力也弱,這小朋友拉肚子拉到快虛脫,不知道是不是有在吃antibiotics所以很想睡,每天都在睡睡睡。當然醒的時候還是很瘋啦。)
睡像一:




睡在客廳fireplace前的大理石上,這小朋友的感溫系統真強,自動會黏到家裡溫度最低的地方,大理石上,冷氣口etc….@_@
睡像二:



是的,就是這塊大理石,涼的很哩。

睡像三:



每次睡的很爽的時候,耳朵就會開花的小朋友。

睡像四:



是的,我實在很不想放這張,但是這個小朋友睡覺的時候,就是這副鬼樣子….Orz

睡像五:



我偷照了這張,就自己跟個白癡一樣的一直笑一直笑…..覺得:挖塞,我兒子的腿真長XDDD 明明就還是小朋友臉, 腿卻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