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8 更新前言:現在每個小朋友都會CSS語法這東東, 我卻連個html都不會(羞>///<)所以..我也很認真地加了hyperlink啦


前兩個禮拜因為Bucca上吐下瀉,所以送他的便便去驗的時候,獸醫助理騙我說十分鐘就好,結果我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也多虧了沒有時間觀念的美國人,我把診所裡所有的狗狗雜誌幾乎都翻完啦!

說真的,這幾個月在付卡費的時候,慢慢發現愛花錢鬼的我,近幾個月的錢,都花在這個大爺身上啦。吃的、玩的、固定打疫苗的費用、動不動就拉肚子一看醫生就是一百塊跑掉,還有為了欺負他而買的道具衣服等等等,老娘的置裝費咧??唉,都花在他身上。


回到正題,這些狗狗雜誌裡面的網站,不像是一般大型寵物零售連鎖例如:Petco, PetSmart 賣的東西大都是最大最俗的品牌,這些狗界的設計師品牌可別具特色呢。

趁著自己才剛幫Bucca 採買過,先分享這個網站 : Barker & Meowsky

名字好有創意,賣的東西也很有創意喔。
以下就是我買的東西,噗。



中間這個花色,配上同花色的牽繩。



這個怪球叫Spiky Ball,我買的是黃色的那一顆,這可不是普通的球呢,那個一粒一粒可以一邊啃一邊潔牙(謎之音:哪種啃的東西不能潔牙啊?Bucca啃妳的手也是可以潔牙的啊 :DD),這個球還可以打開,放Bucca的美食進去,再讓他像發狂似地從那個小洞想挖出來(噗~我想到畫面已經出來了XDDD),當然啦,他畢竟還是一顆球,還可以玩丟丟遊戲啦。


這是我買的最後一個東西啦—松鼠拉拉玩具,我知道有點變態,但是我買的這個松鼠玩具真的還好啦,


還有下面這種玩具,我想還是不要買,免得養成Bucca的壞習慣……





就當我正在寫這篇文的時候,居然在這個網站上看到應該要買但是沒買的東西(吼)
來來來,瞧這東西有多爆笑: 泡泡槍

想到Peanut butter跟BBQ口味的泡泡,跟發瘋地追著咬泡泡的Bucca……
(布麻:Bubu….媽媽買給你…..)

嗯,我知道我今天本來是要介紹狗界的設計師品牌”們”,但是我越看越high,今天只能分享這一個(噗~)
其他的網站明天在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