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是布卡媽,今天我是郭‧艾‧莉。

有時候悶的很,有了布卡之後,生活變了很多。

這兩天我在跟大白說,我覺得我沒有social life耶。

也是,自從手機整個掛掉之後,新來的iPhone沒辦法把舊SIM卡的聯絡人copy過來後,我就深深覺得:耶,要我想我還真的不知道哪些人的電話掉了會讓我垂心肝。

不是我沒人性啦,大部分芝加哥的朋友都可以從大白的電話裡面co過來,台灣家人跟好朋友的電話不是整個背的起來,就是另外有抄起來,其他你數不清楚想不起來的人,也許掉了也有它的意義吧。

結果我除了憑著記憶的整理外,只有一個新加的電話,就是獸醫的電話……

說Bucca有沒有帶給我們生活中很多改變呢?我想真的是很多。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跟我的自我的拉鋸。以前要我說什麼life purpose,我可以說的天花亂墜;要我說想去吃什麼餐廳去哪裡玩,我也會馬上告訴你一百個「我想要」;想要勤練YOGA、SALSA還想要開始學肚皮舞跟爵士鼓……我有很多「想要」,居然在這毛茸茸的傢伙來到之後,完全變了樣。
我的運動開始變成每日的被狗遛 ,和在家玩Wii Fit (我在玩的時候,遊戲板還常常被口水攻擊);

以前很常下廚的我,因為Bucca拉肚子所以要吃雞肉飯,所以等我們人類要進食時,我就懶得煮了,開始跟大白外食的次數變多了。

外食是不錯,但是每次把他一個人丟在家裡,我們就會於心不忍,好像一對很壞的父母對了小孩做了什麼。(但是這小孩自己已經吃了很飽了。)

以前週末,我會想要去逛逛街,大白則喜歡打golf;現在我都非常有效率的一律網購了,大白的球杆也在storage裡生灰塵。因為我們週末總想要帶這傢伙去哪裡玩,怕他運動不夠,變成大肥狗。
以前比較常出去和朋友玩樂,現在總而言之就是一個「不忍心」跟「捨不得」,留了更多的時間給Bucca。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很‧悶‧啊。

但是回過來想想,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因為有了Bucca,我也進入了他的世界;

因為有了他,我看事情的眼光也不一樣了;

因為有了他,我更容易笑了;

因為有了他,很簡單的事也可以變的很豐富;

選擇養狗狗,絕對不是只是養了「寵物」。他們把他們的一生都寄望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們也要給他/她對等的愛跟照顧。


唉,才講說今天我不當布卡媽,一開口又滿是狗言狗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