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厚臉皮狗Bucca桑就這短短的兩天, 就從流眼淚流到大眼袋的娘娘腔, 恢復他平常欠揍臉皮厚的臭德性!!

(布卡麻寫這文是在生氣嗎? 沒有~我沒有生氣   我 沒 有 生 氣.....)


Bucca: 麻麻, 甚麼是"厚臉皮"?
麻麻:厚臉皮就是像你這個死樣子, 愛吃愛作亂, 瞧你嘴皮越來越垂了, 這就是厚臉皮!!!


Bucca: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原來我不僅嘴皮厚, 舌頭皮厚, 臉皮也很厚呢  哈哈哈哈
麻麻: 死小子, 這不是在誇你


各位阿姨叔叔們, 我已經從蛋蛋手術中恢復了
每天吃香喝辣的, 原來動手術這麼爽啊

不過麻麻今天罵我了, 他說我厚臉皮
說我欺騙她的感情

因為我傷口還沒好  今天又下大雨
都不能出去玩

只能趁出去前院解放的時候
跟對面的, 斜前方的, 還有兩公里外的好朋友凹屋一番
訴訴我的苦悶
結果就被麻麻狂吼進屋子了

然後麻麻又拿毛巾要擦我的玉腳
我又忍不住跟她玩撲撲遊戲
還咬了她很香的肉手好幾口


所以, 我就遭到了膠帶封口的命運= =

(麻麻此時在一旁笑翻, 布卡忽然冷靜下來, 一動也不動了耶  就這樣乖乖的讓我照了好幾張)


"I am just a medium size dog....O_o"


"Mommy,,,can you set me free? I am just a medium size dog"



"Okie...I'll help myself....."


非常苦悶的大雨日誌一則 
By 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