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莉平日除了跟布卡廝混之外,還做些什麼呢?

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煉丹」。

準備芳療諮詢室的開業,有很多瑣碎的事情,加上我又是一個碰到很重視的事情就完美主義到不行的人。(以前不夠了解自己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很隨性啊,現在才認清那個隨性是隨便,因為對一些事情不夠在乎所以隨便……

好友家人三不五時的關心進度,加上自己因為不斷修正計畫以及其他「外務」delay時間,老實說其實最近壓力有點大,大到我沒事就想要亂發脾氣,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夠了解我,不能聆聽我說話。

但是今天我忽然覺得,我需要學習放鬆的生活態度。其實不是忽然覺得啦,是這兩天突然亂發脾氣後的領悟。(可憐的大白,對不起咩,這裡跟你啾一下XD

Delay又怎麼樣?計畫不夠周詳又怎麼樣?流程不臻完美又如何?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變數,我幫自己訂了很多瑰麗的目標,所以當自己沒辦法達到的時候,就會沮喪、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很遜。卻忘了現在有一個安穩的生活要過,什麼想要完成的美好的事,也是想要為生活加分啊,那如果為了讓只是為了加分的事情影響了生活,我不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笨蛋嗎?

我一點都沒享受過程,只是在意結果。

我一點都沒有活在當下,只在計畫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