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應關心布卡的麗卿麻要求, 要來分享一下布卡---這隻生活在美國芝加哥的爽狗平常出沒的地盤:)

但是因為他媽媽我今天很累Zzzzz 就先小小的寫一下, 明天再繼續喔~乖 (或者是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爛的梗   我真的累了Orz)

每次看在台灣的朋友分享這個禮拜又去哪裡游泳啊, 去哪裡登山啊, 我就一整個大羨慕....雖然說美國是個愛動物愛到不行的國家, 妳去超市一定會看到比小孩食物還多的寵物區, 在路上也沒甚麼人會跟妳說 , 他會咬人嗎? 不要靠近我.....大部分都是很友善的打招呼, 或是直接魔手就過來"愛撫"Bucca了....接著咧 我就要直接準備說: "It's a he. 6 months old. His name is Bucca." 因為我已經被問到變反射動作啦  

但是呢...我們平常去的地方真的很無聊啦! 因為我還是新手媽媽咩....雖然已經在這好幾個年頭, 卻還沒有完全探索完芝加哥適合Bucca去的地方! 

第一個就是我們最常去的三角公園:



嘩! 超可愛的黃金對吧! 這個搶戲的瞇瞇眼黃金妹, 叫做Macy....這張照片是第二次碰到Macy時拍下的, Macy已經八歲了, 肥頭肥腦的, 行動有點遲緩 (還好她主人應該永遠不會有機會看到我這樣恥笑Macy...就算看到也看不懂中文) 她做過最敏捷的動作就是在草地上滾來滾去XD  

再來一張, 雖然今天是要介紹公園, 但是我實在是太愛Macy這個bear look了



Bucca那個時候才四個月, 瞧瞧瞧, 他比Macy姊姊小隻多少啊 (其實到現在還是小隻很多呢  Macy根本是一隻北極熊啊)

公園非常被搶戲地帶過, 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社區公園, 到了傍晚很多人會來遛狗, 不算是完全的狗公園
(芝加哥市政府有規畫一些unleashed dog park, 有圍欄圍住, 裡面有水有沙, 這才是真正的狗公園)

總之呢, 因為布卡麻所居住的地區, 叫做Wicker Park, 就算是一個對狗狗很友善的區域, 所以只要不要太不自愛, 大家對於在這裡遛狗, 接受度都很大

不過由於沒有圍起來, 還是常常有怕布卡一個飛奔就衝過街的恐懼



Bucca: 媽咪 妳看我口水都糊到眼睛張不開了~



麻: 方布卡, 你在那裏掏甚麼金?
Bucca: 麻麻, 裡面黃金可多了咧, 妳要一起來掏嘛?
麻:  不用了...........



這張可以看到比較清楚的角度!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話說芝加哥在天氣轉冷之前, 這種區域還是偶爾會出現遊民, 我還記得有一次, Bucca很莫名其妙的跟一個在這裡休息一下的遊民亂吼, 我只好把他揪回家了 @@

結果沒多久, 這位先生帶著全套裝備, 就是他的棉被家當啦, 在這裡窩成一團, 好啦, 這Bucca少爺這次就怪了, 不但不叫, 還整個飛奔過去狂吻人家, 我又只好趕快把他揪回家............

各位叔叔阿姨, 這就是Bucca最常去的三角公園啦


沒想到今天說累  還是這麼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