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奇妙,是芝加哥秋天少見的悶熱,大概就是秋老虎吧。已經要十月了呢,我還記得前年芝加哥十月底就開始下雪了,現在的氣候,倒是非常詭異。

街上的帥哥正妹,趁著還溫暖,都穿的涼快又亮麗地外面閒晃逛街,當然,我們也出門啦。

紙老虎布卡最近的「聽人話」能力大增,從最簡單的吃吃、出去玩、Go pottyGo weewee、吃雞雞(這指的是他最愛的雞胸肉點心,別誤會咩)、誰回來了、去找拔拔/麻麻、當然還有一連串的基本指令外,現在,新學會了「讀心術」。

從我們換好衣服後,他就知道我們要出去了,但是當大白跟我兩個在遲疑地說:要帶他去嗎?要不要啊….可是他會很無聊都是坐車等等等,布卡的耳朵就豎起來了,眼睛就亮起來了,接著就乖乖地坐下,諂媚地露出他無邪的笑容,一副「我很乖我很乖帶我去嘛」的樣子……

當拔拔把leash從鞋櫃中拿出來時,就自動地跑過來坐的很正。

出門去啦!

 

 
拔拔去銀行,麻麻帶著我到處晃,但是好熱喔,所以我們在銀行前等拔拔。

挖,好多正妹啊#_#



啊~悶悶悶,拔拔你哪時才要出來啊

去完銀行,接下來拔麻說他們要去costco

costco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以為我可以進那個叫costco的地方大吃特吃一番,結果,我又只能跟麻麻在停車場流浪。





麻麻很無聊的自己在自拍
(好像一個小眼睛一個大眼睛的雙胞胎喔

「咩…..很沒創意耶,又叫我等



▲布卡在costco的門口坐的很正,等拔拔出來。在這裡大概被摸了三十九次頭吧。



「唉,拔拔你真的很不夠意思,一個人在裡面大逛特逛吹冷氣,留我們在這裡看門。你一定吃了很多試吃的… = _=



「你再不出來,都有很多怪怪的人來搭訕,麻麻就要被人把走了…….

(以上出自布麻自己的想像)

接著,我們就回家啦~

跟著我們晃了一下午的布卡,就跟著我們一起陷入昏睡Zzzzzzz




《數小時後》

 

吃飽喝足的爽狗,開始造反了。

不知道哪時開始喜歡騎到爸爸身上,玩起摔角遊戲。



你這孩子,摔角就摔角,吐什麼舌頭啊><"

哈哈,流水帳日誌,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一天囉。

平淡,但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