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冷,我們這邊只有15度C (在我寫這篇的當下, 旁邊的blog溫度計已經降到11度C了)

麻麻說她的冬季憂鬱症就要發作, 很不開心



所以我穿上有貓咪圖案的性感低胸T來取悅麻麻  上面還有bling bling



麻麻在一旁笑翻: 布卡, 你的腰哩????



Bucca回頭: 說我甚麼壞話

(猜猜布卡為什麼會回頭??)

因為


喵~~一聲的學貓叫笑他啦




我穿低胸真的有性感吧XD 

Meow~~


[布麻雜記]

1. 想到接下來的大半年, 我都要在攝氏零下的低溫裡, 穿著只露出眼睛的棉被衣, 帶這小孩出去雪地尿尿potty, 就一整個不輸糊, 頭皮都涼了起來Orz

2. 我真的快受不了SONY的小傻瓜了, 室內都照好爛, 好想要手抖症患者也可以用的單眼喔

3. 請問大家平常幫狗狗編故事, 都用甚麼編輯軟體啊, 我也想要在照片上畫畫啦, 但是不能太難要研究很久滴, 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花很多時間玩新玩具的本錢了= =

4.其實今天這篇是打第二次, 因為我最近得了手抖症, 莫名其妙就會做出讓我跳起來大叫把布卡嚇翻的蠢事, 但是沒想到第二次連一半的時間都不用花到, 就完成了
這又證明了
                      1) 笨蛋也是有學習能力的 
                      2)任何事做第二次還一樣蠢的話, 絕對是不可原諒的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