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開業的過程中, 我才真正的去了解Cruelty Free這件事, 我看到了這個video, 希望大家都能花幾分鐘短短的時間, 好好看一下這個短片

PETA's video "Aninal Testing"

(雖然是英文的, 但是講得很清楚, 我想畫面能說明一切, 如果有需要幫忙解釋裡面內容的, 我很樂意幫忙)



我們姑且不去討論裏面傳達出的訊息是否完全科學, 利用動物做試驗是否完全unscientific?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只是在這個試驗的過程中, 我們人類到底是多需要這些試驗? 我們多需要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給動物不必要的痛苦上?

那些動物的Pain, Hunger and Thirst, 以及所有的尖叫, 都傳達到了這些被試驗的成分中

那些絕對不會帶來好的能量, 使用動物測試的產品, 用了之後也不會讓我們更健康, 更美麗, 或更快樂



我從以前到現在, 也用了不少有在做動物試驗的大公司的產品, 美國的消費市場完全被這些J & J, Uniliver, L'Oreal, Proctor & Gamble旗下
諸多品牌壟斷, 點入以下的Link, 可以查到哪些公司是有/沒有 在做Animal Testing的

Cruety Free Company List

主要是我們一般使用到的清潔護膚品, 化妝, 保養, 防曬, 牙齒保健到家庭清潔品......並不是要傳達出甚麼呼籲大家抵制這些品牌的訊息, 畢竟這些品牌, 購得更容易, 在市場上的佔有度極高.

不過, 或許也有一些人像我一樣, 想要藉由自己的小小力量, 將這樣的訊息分享給大家....其實並不難, 就是多注意一下, 就可以以行動支持這樣的信念



以下是布卡想說的話.......



"你, 妳 就是你....我麻麻叫你看的影片你看了嗎??"



"雖然我麻麻話很多, 但是這件事對愛動物的妳/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喔!"



"我也不喜歡板著臉說話啦, 但是只要想到我自己這麼幸福, 卻有很多動物有那麼令人難過的下場....我就連.....餅乾都吃不下去"



"以後我叫麻麻買東西要特別注意"



"雖然能做的有限, 但是至少我們有努力在做, 不要去增加明明是可以避免的傷害跟痛苦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