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新玩具, 就是掃地機器人---Roomba桑
Roomba桑是布卡麻的新玩具, 不是Bucca的

[註: 這新玩具可是我用live.com的cashback連到eBay買的, 舊的機型本來就比較便宜, eBay又免稅免運費, 我又cash back 了快90塊美金...齁齁齁...真的很讚的deal啦...所以...當然....我買了不只一次]

迫不及待充完電, 接下來就是布卡少爺娛樂大家的時間到啦, 請看影片~~~~
(有兩分多鐘, 可是秒秒有爆點喔XD)

1:23": 有人不爽他的飯碗被盧走, 趕緊搶救飯碗





我今天有很深的兩個感慨, 怨嘆為什麼對的事情沒有早點做

1. 買Roomba: 我們家現在是dog-hair free啊, 只要有灰塵狗毛出現, Roomba桑馬上出動, 完全不用我出力, 爽的咧
2. 買Gentle Leader給Bucca戴: 沒有戴Gentle Leader帶出去散步的Bucca, 是一隻惡魔狗; 戴了Gentle Leader後的布卡, 是乖巧柔順的天使狗

以上兩件事, 讓我非常有苦盡甘來的感覺-->雖然這都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