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也是lag文,其實我們是再上一個週末去追逐秋天的尾巴的。那個週末,天氣特別好,大概比明日溫暖了應該有25F,感覺好像是今年最後一個溫暖的週末似的,所以拔拔麻麻就帶著布少爺往湖邊衝啦。




一說要「出去玩」,可是布卡這沒讀書的傢伙幾個難得知道的關鍵字,他馬上露出比麥當勞叔叔笑得還大的嘴,開心開心啊~



說要帶小朋友去玩,自己還是要先填飽肚子的。先去的是我們家附近的一個很特別的阿拉伯
/地中海料理,因為有室外patio,可以綁Bucca,所以是我們速食的好地方。(其實搞了大半天,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食物?阿拉伯?地中海?希臘?總之是那一帶的食物啦!)





主菜是很像希臘pita的三明治,羊肉口味是最讚的啦!最特別的是裡面的sauce,跟羊肉及其他的蔬菜口味超合超順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有賣蝦味先 XDDD (當然是美國版的,不是台灣版上面有阿公也愛吃的那一種,不過已經很值得我流淚了……)還有韓國的洋蔥圈零食、泰式奶茶,還有芭樂汁!!一些很奇特的亞洲飲料。嗯,上次我妹妹們來,還點過正宗的Ginger Ale,不像是一般的Ginger Ale要不就是像汽水,要不就是像啤酒,這個Ginger Ale,是真正的薑汁汽水!喝了會噴火的呢。





大人吃飯,小朋友就在旁邊罰站囉。



吃飽後就往湖邊出發啦!!!!

我們停好車的地方,跟湖邊還有一段距離,沒想到在途中經過一個噴水池,水可乾淨的呢。有一隻狗在裡面「散步」,所以我們也心一橫就衝過去啦。

 


膽小狗布卡一直很怕水,每次有水的場合,他都要想很久,所以他老母我就把他扔進去啦……



「到底是幹嘛要我進來這裡啦?阿木?大家都在笑我啦」


繼續往湖邊走走,一邊走布卡一邊跟他拔拔玩飛盤,這小孩現在會撿了,但是穩定度還是有待加強,密西根湖邊假日人非常多,打沙灘排球的辣妹猛男、騎腳踏車運動的、遛狗跟遛小孩的……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敢放開Bucca

 






布卡在跟麻麻塞ㄋㄞ


到了沙灘邊,小朋友一整個怕水,死都不肯進去,一進去一有浪來又狂衝回岸上,還旺旺旺生氣的叫,做娘的我實在是覺得很無力啊。

註:芝加哥緊鄰的密西根湖,雖說是湖,其實就像是海啊!一樣有一望無際的沙灘跟海浪一波一波地朝著岸邊打來。

所以就看到一個個很大的金毛狗,很想玩又害怕,玩一下就被嚇得跳開,旺旺旺地跟海浪生氣@@

結果呢,我們大半的時間,都在岸邊挖沙。





是的,這小孩終於有一個地方可以挖的了洞了。他平常在家裡就很喜歡挖地……(可是少爺,我們家是木板地啊)

挖的很爽,爽到路人都在圍觀都在笑 >//<




挖得好認真



挖了一個大洞之後,就把他的大屁股放進去納涼。




前方走來一對辣母女,被這隻怪狗的怪異行徑吸引。



小辣妹很想跟Bucca玩,又不知道怎麼展開邀約。辣媽就跟她說: You have to dig like him. You dig and he’ll play with you.

很屌的媽媽吧,真是屌的建議,讓我可以捕捉到小孩跟狗一起挖沙的奇妙景象。





比小辣妹大好幾倍的Bucca



沙灘上其他人都在做什麼呢?

 




繼續曬我的大屁股吧。

 

 





最後跟麻麻合照一張,為2008最後一個溫暖的週末留下紀念。(拔拔在掌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