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Bu自從跟淡淡說掰掰後,真的有越來越吃肥的趨勢啊。雖然我們每天都有運動,但是Bucca還是每天跟餓神附身一樣,看到什麼都想吃,連不是吃的他都要吃@_@

看看這篇文章旁邊的溫度吧!今天2C…%$#%$# 天氣越來越冷,做娘的還是帶他去公園玩,玩到一整個公園只有我們一隻狗啊,(其他的狗跟主人都在家裡吹暖氣)回來馬上頭痛。

想到整個漫長的冬天,我的頭更痛了……


 

方布卡在吃骨頭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吵他,不然他就給你看這張猙獰的醜臉。

 

「我不想惹事喔,告訴你,我只想要吃我的骨頭。」

 

以下影片為布麻惡整篇,希望保護動物人士不要舉發我,我只是比較用力一點的在跟我兒子玩。

 

 

自己看影片的時候,忽然覺得:我怎麼敲他頭敲的那麼大力,噗。還有旁邊那個狗叫不是我們有養第二隻狗,是布卡很無聊的拔拔在學狗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