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再明顯不過的標題了吧↓↓↓↓↓↓↓↓↓↓↓↓


「麻麻,我哪時才可以吃這個餅乾?」



「頭上的這個呢?」



吃完餅乾後......還是不太滿足╮(﹀_﹀)╭



「我越來越沒耐心囉......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把這幾個橘色的球殺來吃呢???」



「又不能吃,又不能玩,什麼東西嘛」



少爺本系列照持續不爽中,就差他不會開口罵(︶︿︶)=凸了......



「麻麻,這球隱隱約約好像有點香香的喔



「阿姨叔叔哥哥姊姊你們評評理,最前面那個大南瓜不是我偷啃的,是之前放在門口時被撒野的松鼠啃的!!!!什麼嘛,光看那個位置就知道不是本少爺下嘴的地方啊! 連松鼠都可以吃!我位啥不能吃.....=  = 」


不能吃的南瓜的怨念,真的非常恐怖......

只是不能吃而已,有必要這樣又皺眉頭又給我嘆大氣的嗎???



接下來請看有的吃沒怨念之天使笑容篇



右邊放的是布少爺最近的新寵---Natural Balance的大羊肉條!! 他其實比較喜歡吃的是牛肉口味的,不過羊肉的也不賴,而且對前一陣子才犯過敏的他來說應該比較好。
這不是一整條一下就給他吃喔,我們一條當做treats吃,大概可以吃一整個禮拜,布少爺自從吃了這個之後,出去瞥風的時候再也不會給我在外面鬼混不回來了!

因為他知道一進來就有好料的啦!他誇張到一從後門尿尿回來,在門口就會先大舔嘴一下-->想到肉香嘴饞的樣子。

果然是愛吃的小孩好辦事啊╮( ̄▽ ̄)╭




麻麻,我們來殺這條羊肉條吧!!!!!!



一知道有得吃就可以這麼開心的傻蛋布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