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布卡已經進入我跟拔拔的生命超過半年了。

時間就是這麼神奇,當你慢慢在記錄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好像半年是很長很長的時間;但是當妳仔細想想,寶貝的狗生,和我們的人生,其實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的長時,時間卻又過的好快好快。



無論是做壞事、被罵、裝哭臉的你,



只認骨頭不認娘的你,



吃飯第一大,玩樂第二大,睡覺第三大的你,卻改變了我這麼多,這麼多。

進入初冬的一天下午,出奇的溫暖,我就帶著相機牽著寶貝出去散步了。



滿地的金黃落葉,讓我很感慨,又一季美好過去了,對,你老娘又老了一歲。

好像沒有趁這個秋天多記錄一點周圍的美好,總是這樣,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人.太.懶。



幹嘛忽然露出這種被罵的委屈神情啊?大少爺,出來玩你最大耶。

布卡果然是金毛大帥哥啊,在這種暖暖的陽光跟滿地金黃落葉的陪襯下,他的金毛衣真是耀眼極了。



你走一步,我跟一步。其實生命中很多時刻都是這樣的,我們都被美好的意外牽引著走,自己卻不自知。

有時候刻意的想要追求什麼目標,那種成果帶來的成就感,反而不如不經意得到的快樂,來的快樂。



你教了我停下來,散散步,看看平常沒看到的風景。



你教我盡情的奔跑,享受人生,不要總是在顧慮。



你教我就算是在簡單不過的事情,也可以樂在其中。



你教我再純粹不過的快樂。



跑累了,就休息。傷心了,就哭。餓了,就吃飯。

其實吃飯不用教了,麻麻已經很會吃了。



你就是這麼天真可愛又貪吃的大傻蛋,



看著你的笑容,教我最多的,就是: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

寶貝,謝謝你每天帶我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