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又來po lag文,其實這個說也不算是lag啦,因為今天的主題是持續常態性發生的「滾!不要靠近我麻麻」的超黏人愛吃醋小鬼特輯。

上禮拜帶著布卡跟他心愛的粉紅豹紋飛盤去棒球場跑跑,就碰到了這隻黃金-->慘,才一個禮拜我就忘記人家叫什麼名兒,那天明明很熱情的一直摸人家啊,那我們先暫時叫她電棒姊好了(那個耳朵毛卷的不像話,一定有燙過電棒卷)



左:布卡  右:電棒姊

(不到五分鐘,飛盤就落入了電棒姊的嘴中,完全拿不回來)



布卡:還我嘛........

旁邊的是電棒姊的主人,完全拿惡霸電棒姊沒輒╮( ̄▽ ̄")╭



左:電棒姊壓著飛盤死不給....
右:布卡 「看我跟妳老爸討摸摸



趁著別人也在摸我們家小孩的時候,我趕緊把握機會偷摸回來

(看那個耳朵毛,這個髮型也太太...太不自然了吧╮( ̄▽ ̄)╭)



說時遲那時快(是這樣說的嗎?> <)  一個極度不爽飛奔過來的金黃身影壓過來!!!!!

『咩~~妳要幹嘛,搶我的飛盤不夠,還要搶我的瑪利亞!!



相信我,布卡在我偷摸人家家小孩之前,根本不敢靠近電棒姊,玩具就奉上,也不敢搶回來。

現在終於有點男子氣概啦!!!哈哈哈

『看我把妳這個過時髮型的老女人一腳踹到天邊去!!!』



布卡持續不爽中,也只有在我偷摸別人家狗的當下,才有可能照下這種狗狗排排照的照片。

他有多愛吃醋,還有之前的照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