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呦~許純美拳的新招式嘛??



才不是咧!
這是我麻教我的新招:手手交叉!





要吃好料的,就要學新招。
等著等著,居然又度咕起來了.....

布卡你又不是老先生,你是puppy耶,度什麼咕啊。



↑↑↑↑↑↑↑一整個很不屑的臉,彷彿就是在跟我說這句話啊╮( ̄▽ ̄")╭:

「我知道,妳要去夏威夷,讓我去什麼鬼camping,很有罪惡感,就拿這玩意賄賂我吧?」




我們來看看布卡少爺今天的賄賂品,Natural Balance肉條--火雞口味的。

麻麻真是應景,感恩節吃火雞咩,布卡也要吃火雞。



火雞口味似乎比較乾,沒有牛肉跟羊肉的那麼香。不過布卡還是很愛的啦。



這就是曾經紅及一時的布丁狗真狗版啊



太厲害了吧,這麼大塊也可以頂。

開閃光的照片有一種很爆笑的fu,那個鼻子好像假的喔。



麻麻說這是火雞眉毛,大家評評理啊,平平都是狗,為什麼我要過著諧星的生活?


今日雜記:

1. Bucca 會Cross了: 手手交叉,不過很不俐落。
2. 我們的旅遊計畫真是非常隨性啊,瞬間從Miami變到 Hawaii,即將要展開五天四夜只有大人沒有狗小孩之旅啊,耶,想到可以穿著輕便,戴著泳衣去,就一整個開心。芝加哥已經下起雪來了。
3. 狗小孩要去住的地方:http://www.poochhotel.com/  我們選擇boarding即包括了daycare,一整天白天的時間,都在遊樂區跟狗狗們遊樂。還有游泳池呢,我也想趁這個機會,讓他參加個游泳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