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攝氏30度溫暖夏日風情的Hawaii,回到零度寒冷的Chicago。

今天早上從Twin City轉機回芝加哥的途中,還來不及換去那一身有著去過溫暖天堂印記的超短褲與夾腳拖,我們回到了又要穿上棉被衣才能出門的芝加哥。But we are home.

過去的這幾天,真是非常美好的記憶。陽光、海灘、比基尼、喝不停的Mai Tai,聽不厭的 Aloha & Mahalo,熱情的夏威夷,開心的假期。

遺憾的是,沒辦法帶布卡去體會這樣的美好。看到噴水池,我就想到:這明明就是布卡的游泳池啊。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地,我也想到:要是能讓布卡在這片草地大奔跑,他會多開心。看到當地的夏威夷狗在海灘玩耍,我也替布卡感到嫉妒。

一路上,大白都跟我在玩一個很無聊的的默契遊戲:把手舉在頭上當耳朵學步卡,發出:嗚嗚嗚的布卡signature crying.

想到他卻看不到他的時候,就把手舉在頭上當耳朵,發出「嗚~嗚~嗚」的布卡式哭聲,想念就少一點,距離就近一點。

10:50分抵達芝加哥機場,我們提了行李後就直奔Pooch Hotel,想著待會少爺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給我們熱情抱抱。


回家後,我們一家三口好像好久沒見的戀人(布卡& 布拔; 布卡& 布麻),在家裡揉來抱去。

大白去睡覺後,布卡也累了。這幾天的行程,讓不善跟狗交際的少爺也累壞了。

我看著布卡的睡臉,忍著睡意,就像個笨蛋一樣一直笑一直玩,拿著相機狂照他。



開心的不得了,笑的嘴裂到天邊的布卡。



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夏威夷熊,布卡的補償性玩具。我有一個習慣,去美國每一個地方,如果有看到這種當地專門賣給觀光客的地名熊,我就會帶一隻回家; 芝加哥的彩虹熊,已經慘遭魔爪與狼吻破壞。夏威夷熊我就索性買兩隻,一隻是這個藍色有棕櫚樹圖案的,給布卡;一隻是草裙舞熊,是我的。

「厲害吧我,我不是只會學布丁狗,我還可以頂這麼大隻熊喔。」
(一整個興奮把頭往上狂頂,要拔拔"鎮壓"才拍的到這張照片)



玩累了,回到他的少爺床,大搖大擺睡起來。看來這幾天少爺跟其他的狗狗玩,真累壞他了。



布卡睡到翻全實錄兩分鐘,從頭到尾都有暴點喔,請耐心看完。可以看到他被我嚇到後繼續睡,手啊腳啊任我玩弄都不醒來,還把他的頭毛搞成暴毛,噗 
還有啊,咦,他的手毛越來越長囉。



睡的好甜好甜,還是回家好,對吧,寶貝。



皺眉頭?誰搶你的玩具?



秀一下布卡的少爺床,還有秀名字的喔。雖然買他的東西燒了不少coco,不過看他睡的這麼高興,就覺得很值得。



Bed made especially for you, my babe.



睡的好甜,完全吵不醒,對這平常神經蠻纖細的傢伙來說,還真是稀奇。



好開心終於回家了,嘻嘻。



毛毛長長了!!??但是看他的肚子明顯瘦了,聽hotel說,他飯都沒有吃完




最後來一張豪邁的睡相,大家不要害羞啦,雖然我沒有把馬賽克,但是因為我沒有蛋蛋,雞雞又躲起來,所以只有一片粉紅啦。


回家真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