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卡拔剛剛從我album裡翻出來的舊相片:一個愛攝影的朋友用他的高級單眼照的

布卡那時大概五個月吧, 好可愛喔



看這個笑容這個光, 真是要迷昏我了XD





要等到甚麼時候才給我呢?



剛剛學會頂頂的布卡在頂"芹菜"



其實我是vegetarian啦



相機怎麼可以棒到連我們家要凋謝的花都照的這麼美啦~




在Andy的鏡頭下, 我們家好有fu喔@_@
(連亂都看不出來...) 

我也好想買單眼喔 可是很怕一開始就是無底洞
(我太了解自己的個性了, 一開始認真玩一樣東西, 就會一整個栽進去無可自拔, 真是很好的專注投入的個性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