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不是故意讓BLOG荒廢一個禮拜的。
最近實在忙到翻......Ally's AromaRemedies網站即將上線,所有之前怠惰不想去想的事情全部都在眼前啦。

家附近的SPA要陳列我的商品, 可是......我的商品很多,都還在我的腦袋裡面。這個禮拜他們有一個open house event,對我這個不追著我打我屁股就不會積極作事的傢伙,終於有點壓力了。

過去的這一個禮拜,都在跟精油們鬼混,每天就埋在書房---我的工作室中,構想什麼樣的配方能夠適合大部分的人的需求,什麼樣的chemistry可以達到怎樣的療效.......

我每天都覺得我快精油overdose了。

布卡少爺倒還不怕精油的強烈香氣(純精油密集的聞,是頭會很昏的),就每天黏在我腳邊,跟我一起煉丹。




「麻麻,妳要忙到什麼時候啊?」



「我耳罩都戴好了捏,我們趕快出企玩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