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小胖已經回家了
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其實這根本就是綁架  只是綁架的對象是狗寶貝  不是小孩
但是只要寶貝回家就好  希望大家都要小心

很可能就是妳週遭的左鄰右舍 因為知道你/妳多愛狗寶貝
所以會暗中抱走 知道你會出重價贖回
該死的這些人

Damn you


 

[更新:12/18/2008]

看到有網友留言,我去看了小胖麻的更新,才知道小胖可能是被人抱走的,真的是很可惡......
雖然現在可能要聯合警方,一直調看監視器,才能知道小胖下落,鄰近的狗友們還是可以幫忙注意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fannyok123/10554299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trackback,只能直接貼網址及文章



1140今天有重大發現~我ㄇ今天傍晚又去看ㄌ監視器~
發現小胖在1615時~被麵攤ㄉ人趕ㄌ出來~
小胖從旁邊ㄉ7-11出來~後來我ㄇ又去調另外ㄧ邊ㄉ監視器~
也找ㄌ警察一起看~警察就看到有人載一隻黃金~
問我ㄇ是不是~我馬上看~是!真ㄉ是!看到時我快瘋拉~全身發抖~
就看到一個男生騎摩托車載著小胖~
警察馬上拿照相機拍下來~
就查看可不可以看到他ㄉ車牌~
後來我ㄇ又去另ㄧ邊看監視器~
就發現那個男生居然住在我ㄇ家附近~
就馬上去查看在不在~發現他ㄉ摩托車在~
我ㄇ就連同家人去問他本人~
有沒有撿到一隻黃金~可不可以還我~拜託~
他說~他有撿到~但到後來到十字路口就把他放ㄌ~
他也不知他去哪ㄌ~
可惡~根本就是騙人ㄉ~
但我ㄇ又不敢太兇ㄉ對他~怕他丟包~
所以就說那有消息ㄉ話可以跟我ㄇ說~
我ㄇ會以二萬元謝金謝謝他~

家人討論就說明天在去查那附近ㄉ監視器~一路追查下去~
讓那人沒有反駁ㄉ話~
看他是否真ㄉ把小胖丟掉~
小胖你要等我!要趕快回我身邊~
我相信你會回來ㄉ~














年齡:
 18個月
 
性別:
 公,未結紮

 
特徵:
 黃金公獵犬(小胖),ㄧ歲半,體型比一般ㄉ公黃金小~因不愛吃~所以比較瘦~毛色偏淡黃,個性膽小怕鞭炮聲和流浪狗,愛玩愛撒嬌會主動找人玩,只會蹲著尿尿,於97.12.14日下午4點10~20分在板橋市新海路與龍泉街附近走失,走失時無項圈,無晶片,未結紮,懇請善心人士幫忙尋找,如有任何消息也懇請聯絡如可順利找回愛犬會以20000元賞金答謝,拜託拜託!!



電話..0928821560
          0982132560






小胖麻是常常來看布卡的格友, 今天連過去才發現小胖居然走失了
希望大家有看到這篇文章的 又住在板橋的 一定要幫忙注意一下喔

PS: 一直覺得小胖跟布卡長得很像, 唉 家裡人一定急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