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聖誕夜,我們真的很幸福。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聖誕老歌了,這是Coldplay版本的,編曲溫馨簡單,我喜歡Coldplay清淡的vocal勝於大氣花俏的 Christina Aguilera版本。

最近一直聽到這首歌,卻只注意到副歌的Happy golden days......Happy golden days.....一直想到布卡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後,就是名副其實的帶給我們Happy golden days。我覺得這是養黃金獵犬的人必聽的一首歌(逃~  ╮( ̄﹏ ̄)╭ )

<請記得把旁邊的主音樂先關掉呦~>

 


這個禮拜比較沒在工作,大白也放假,我們就在忙著整理家裡跟聖誕大採買,有看布卡麻網誌一陣子的人就知道,我一直很希望在家裡有一棵聖誕樹。
這大概是沒長大的幼稚公主病發作吧。

美國的聖誕節真的很有氣氛,現在下著大雪,晚上開車出去的時候,就會看到家家戶戶都把窗簾拉開,經過就可以看到
繽紛亮麗掛滿不同顏色裝飾的亮晶晶聖誕樹,和院子裡的糜鹿跟雪人燈。

我大概從一個月以前就開始唸唸唸我要買聖誕樹,還在之前的文章中用力的暗示大白我要這棵樹
誰知道時間這麼快就過了,我們還沒有搬這棵樹回來。

一直到前兩天大白開始放假,我們終於去了Home Depot

有公主病的布卡麻非常討厭 Home Depot這種男傭跟工人流連忘返的賣場,待的時間超過三十分鐘,當大白還在興致勃勃的研究暖氣的filter種類時,我的鼻子眼睛過敏就會發作,頭會暈,肚子會餓,火氣會大。

結果,幹的好,我的聖誕樹不見了。只剩下一些醜醜的瘦樹,跟巨人家才擺的下的巨樹。

也是,都Xmas Eve了,我們還在買聖誕樹,當然缺貨了啊。

所以我們搬了一株聖誕紅回家。還搬了一捆無煙柴回家燒

第一天的聖誕樹獵捕行動失敗了。




今天我們又出門啦。下午先帶少爺去大跑步,和買他的聖誕大餐 ,沒想到麻麻的公主病又犯了。


我:「我頭好暈、眼睛花花、肚子餓」
大白:「你coupon帶了沒?」
我:「........(10秒後-->假裝遲緩)喔...沒有耶」
大白:「算了,妳不舒服就跟布卡在家好了,我去買菜。」

兩個小時後,大白沮喪的回家了。

大白:今天已經是Xmas Eve了,我還以為是23號,跑了另外一家Home depot,還有target,人好多好多......blablabla
五點就關了(嗚~)

哭喪著臉接著說:沒有買到妳的聖誕樹

我:喔?你是去買聖誕樹啊~~

我的男僕在下著雪的聖誕夜著急的四處奔走,就是想要買公主要的聖誕樹回來。<( ̄3 ̄)>

你一直記得,我就很開心了。

沒關係,沒有聖誕樹,有你就好了。(閃光很大齁)




還有可愛耍寶的少爺,非常討厭帶這個糜鹿腳,很難照的到他不動乖乖看鏡頭的樣子。



沒有聖誕樹,有聖誕紅跟溫暖的壁爐

(你那個角戴到哪裡去了蛤?)



喵,看我坐的多正,我麻麻教的很好吧XD

祝大家聖誕快樂,心中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