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可憐的沒尊嚴的伴裝狗╮(╯_╰)╭

麻麻最近放假很閒,就開始了我的惡夢,嗚嗚。

大家看看我的各種造型憋(麻:既然都伴了,就讓大家笑一下吧,噗。)

造型一:麻麻的睡袍髮帶



「唔??這是怎麼回事」--> 呆~呆~呆貌



「喔喔~我知道了啦,整我是吧。」

臉一整個垮下來,真的很好笑的臉>"<



「妳可以奪去我的尊嚴,但是不能照我的正臉,嗚」

開始不看鏡頭了,不爽指數開始狂飆




「一定要這樣嗎.....O_o」
-->知道掙扎無用開始裝可憐。




嘻,這張真的好口愛。布卡的胸毛開始有瀑布感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察覺到:小朋友長大了,毛跟身形都碰的一下就渾厚了起來。




「求求妳饒了我吧」

(麻麻一整個笑到翻



「吼~玩夠了吧妳,看我的厲害」

掙脫髮帶後,布卡的呆樣一整個沒了,很不爽的要攻擊我


造型二:麻麻的花髮锢






「咩,有好看嗎?」

布卡,你的鼻子好大。



「這個角度呢?有水嗎?」

這張可以看的出布卡的大黑鼻最近有一點泛紅的趨勢,真的是snow nose啊,每天在雪裡走來走去的,鼻子顏色真的便淡了!
他的前腳大拇指(就是看起來很無用的那一顆在上面的腳掌XD)也莫名其妙的變成了粉嫩的粉紅色了= =





「麻麻這不書胡啦」




「好緊喔>"<」

一整個變形的臉,哈哈哈哈哈。


造型三:我常常扮的豬哥四郎啦



「哼,老梗,大家不喜歡的啦。」


造型四:聖誕必扮的糜鹿一枚。



「這也太緊了吧.........Orz」


大家喜歡我哪個造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