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前一陣子因為我的無名照片空間滿了,臭無名又不讓我upgrade,因為不收我國外的信用卡.......所以我就一直沒更新,今天發現,Flickr真的蠻好用的呢,
一個月可以上傳100MB,就一定夠用的啦。


瞧瞧這張很的臉,眉頭皺成這樣......



誰欺負你啦,小笨蛋?



「麻麻,我好怕」

眉頭持續緊皺中,噗。



「麻麻,就是這個傢伙剛剛一直欺負我。」

註:格子睡褲男大白也。


剛剛拔拔玩了好久的Wii,一開始的時候揮棒敲到少爺的頭,讓少爺看到遙控器就怕。接著下來,拔拔都不停的在電視前揮棒,
就看到一個很委屈的小朋友,夾著尾巴不安的走來走去,深怕他的尊寶頭又被敲到。

後來就乾脆躲到房間裡去了。布卡害怕的時候會Bagu,就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景象:因為很好奇,就躡手躡腳跑出來看一下,然後覺得很恐怖,
又Bagu回房間.......

瞧瞧他生悶氣生成什麼樣子:



耍害羞硬要我馬賽克他臉的老人與狗。老人是笑的很甜蜜的,但是狗臉很臭。

「不要碰我啦,滾開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