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卡長的好快,轉眼間他已經十個多月了,但是還是常常一付「我是Puppy,你們都要讓我」的欠揍樣,讓拔麻氣的七竅生煙。

註:詳細叛逆狀況請見前文:反耳小孩

鐵血的麻麻直嚷嚷著說要再次訓練他,所以才有牽絲王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笑



<訓練方法:吃飯時等等---第一天等十分鐘以上,目標可以一次等一小時都不吃--->哪們子訓練方法啊,大家一定這樣覺得對不對>
齁,不要小看這個方法,我們現在才第二天,少爺似乎已經稍稍動搖了他平常堅信的--自己地位比老爺與瑪利亞高的信念。

圖說:左牽絲,等待約五分鐘後。



圖說:右牽絲,等待時間約6分鐘後。



在約略八分鐘後,整個胸毛都濕答答的啦。口水瀑布王啊,真不是蓋的你。 




布卡麻家的廚房地上還蠻乾淨的,因為少爺的口水隨時都在滴,所以隨時都要擦




這張真的痴呆的不行,我笑的要死。

「麻,我知道錯了啦。我以後不會那麼大牌了。給我吃嘛~」

「你真的知道嘛?你只是想吃吧。」



「嗚嗚,求妳。」
「再等一下咩,越等越好吃呦~」

哈哈,希望大家沒有覺得我是在虐待布卡,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re-train他呢。從吃的開始,慢慢增強他的耐心跟順從,希望他能夠慢慢學著知道應該要等待。

這樣才能跟Macy北極熊姊姊一樣,跟拔拔出去都會在店外面等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