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alk slower,一直是我該學的功課。

在工作上的我是很急躁的,美國的步調真的不比台灣,慢,就是慢。所有的人都習慣用很慢的步調進行工作、生活,而我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獨自用自己的速度走著,
只好學著放慢腳步。

其實我想這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大環境的步調變緩,逼的我不得不靜下心來去慢慢面對很多事情,所以可以藉此學著更從容和更包容。

因為慢,有更多時間留給了「自己」;因為慢,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決定,才能更謹慎的去看待、去消化。

2)我們總有列不完的TO-DO-LIST,今天開始,為了鼓勵自己,我決定不列TO-DO-LIST,改整理FINISHED LIST

今日完成事項:
-做完網站metadata關鍵字與搜尋設定,寫信給google submit我的網址。
-莫名其妙把整個網站template都搞砸了,還不知道要怎麼修復正在沮喪中。(這也是完成的事情嘛?完成的搞砸的事情
-幹醮完臭印度人,雖然他現在完全消失不接我的電話,不回我的email,打他305的電話還是一個講印度話的印度佬接的,掛我電話。
-和Maverick Label 的sales詢價並了解label materail & 報價細節,不滿意太貴彈性又小。
-又詢價MMS的Label服務,發現他們家居然有賣smelling strips,害我那天找好久找到七竅生煙,原來最需要的東西都藏在妳平常有逛但是不去注意的角落。
-整理報稅資料給會計師。
-和好朋友鮪魚討論職業界線與該如何對付小白朋友




這個禮拜接下來的幾天,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