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把『今日完成事項』的整理當做是我近期壓力大的一個療程,話說昨天廢話一堆,今天就算是療程第二天囉。

很無聊喔,不想看的趕快轉台喔。(很無聊可是我還是要寫,這是我的blog咩

1. 冒著大雪完成雪中產品照系列。苦命的小芳療師,還要身兼網站設計跟攝影師,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啊。

2. 我在spa space這家店上看到他們的management intro,耶,把管理階層的人的bio都放上來,有必要這樣拼嘛?什麼學校畢業的之前在那裡服務......唔,他們的客戶會因為看到那個就想去消費嘛?還是會讓潛在客戶覺得好像已經認識他們了,更有親切感??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要來放一下我的??

3.經過昨日幹醮後,死印度人Jeff透過他的『同事』傳訊息給我說He is just travelling from India back to US so he should be contacting you very soon. 好吧,算他識相。人不兇就不理我嘛?

4. 準備High番天的禮拜六調香趴要用的材料跟講義。

5. Initiated contact with two salons


哈哈哈,果然把今天完成事項列出來,看了就有開心到。


布卡這幾天都在睡覺,外面下大雪,哪都不能去,只能在小小的前後院跑跑,小朋友今天很神經質,聽到鄰居的聲音都一直咩咩叫,跟他說沒事,講都講不聽。







麻麻:「小胖子,你肚子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