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消失了很多天,因為布卡少爺耳朵發炎了。發炎的原因很蠢,是因為他總喜歡把頭埋在雪裡所以發炎了

據獸醫說最近有很多耳朵發炎狗,都是很愛在雪裡發狂。雪跟水不一樣,水會記得擦,但是雪就不了,總覺得它好像是固體的,呆會自己甩甩就掉,加上臭小孩喜歡把整個頭塞在雪裡鑽啊鑽,進了屋子,雪融了,水氣就關在他的大耳朵裡了@_@

耳朵發炎好臭喔....臭臭臭....大家都說肛門腺很臭,我覺得耳朵發炎最臭

2)拔拔昨天回台灣過年了,留下我們母子相依為命。

布卡:「拔拔呢.....嗚嗚,我很不安。」整天都很激動的聽到附近鄰居的聲音就旺旺叫,以為拔拔回來了。
布卡麻:「耶~自由真好XDD」



3) 在發現耳朵發炎後,今天洗澡吹吹時,發現腳趾縫也有發炎的跡象@_@
這什麼狀況啦~~~~~

所以布卡今天去噓需時,我就把他四隻腳都用塑膠袋捆起來,哈哈哈
真可惜沒有錄到影,整個爆笑......

他整個不會走路,非常緩慢的躡手躡腳的以為自己穿高跟鞋慢慢的前進。

更好笑的是,在陽台噓噓玩後,我要好說歹說他才願意移動他的玉腳(還眉頭深鎖,自以為自己被黏著嘛T_T)

然後呢,就Bagu進家門
我一整個笑翻~這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牛年~新年快樂



麻麻說過年要穿新衣。我沒有新衣,只好穿麻麻的舊衣。



帥嘛?這是少數我塞的下的。



其他麻麻的衣服我穿起來都是這個暴乳暴臀的鬼樣子......



側面暴乳照。拔拔在收行李,暴乳小朋友好奇中。
我不禁想:耶~布卡胸圍也比我大太多了吧>"<
ps: 前幾天去看獸醫的時候,量了體重,現在是熊熊70磅!!!!
劇兩個多月前去看的時候暴增了14磅@_@




喵的,還是有肉才Juicy口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