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胡言亂語的,一直想要來好好寫寫我看完「只要一分鐘」的心情,
卻一直沒有開始寫,因為很想好好的把我的心情完整的寫下來,卻因此龜毛到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有養狗的,沒有養狗的,都應該看這本書。(我是認真的,我又不是那種幫人寫促銷推薦頁的名人,所以我講的話都是真心的:)) 



不知道你有幾隻狗?一生養過幾次狗?總之,我們的人生很長,有很多燦爛絢麗的人生計畫與改變;
他們的一生中,卻只有以我們為中心,眼裡只有我們。 

養了布卡之後,我常常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跟++有過一段對話,我說:「狗好可愛,當狗好幸福,我想當狗。」 
++:「當狗很幸福嗎?妳不覺得當一隻可愛的狗的主人比較幸福?」
我:「......好像是喔。」 

因為布卡,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我累的時候,他在一旁傻傻的笑,看他一眼,好像就不累了。

我難過的時候,他過來舔我的臉,好像再跟我說沒關係。

我開心的時候,那還用說,他一定總是我的快樂加乘。 

因為要帶他出去,每天每天,你都帶著我出去散步看天空。 





天晴的時候,你呼呼呼的直喘氣,口水總是掛在鼻子上,附近的人都笑你是口水男孩。

下雪的時候,你可開心了,瘋狂地在雪裡翻滾,把頭埋在雪裡,搞到耳朵發炎了兩個禮拜。 

就像是給我一分鐘的里拉,你的存在對我的意義是這麼大,這麼大。 



一歲了,你再也不能聲稱自己是puppy了。 但是我還是會原諒你的撒賴搗蛋,忍受你黏踢踢的煩人精。 

生日快樂,我最可愛的全黃金界最帥最可愛的寶貝,布卡。


註:生日最大,請不要跟因愛盲目的媽媽計較誰比布卡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