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到產品

所有的產品呢,都像是我的Baby 
(我真是很有母愛的一個人吧)


因為自己非常在意精油的品質跟來源,市面上所謂的「純精油」、「100% Pure」其實真的不能夠代表什麼。因為每一種精油都是非常複雜的化學分子,既然要講求他的天然療效,所謂真正的純粹、有機、無農藥噴灑、無再次萃取等因素,就取決了精油的品質跟療效。


這是讓大家久等的中文版產品簡介,針對Ally's AromaRemedies現在獨家特調的11種芳療配方,全系列按摩油選用特級有機荷荷芭作為基底油,精油都是我仔細挑選過經過GC/MS (gas chromatograhy/mass spectrometry)-- 氣相層析質譜系統--分析並篩選過的醫療級純精油,確保每一種按摩油的香氣、純度、與療效。


請直接點下面的兩個圖,會直接連到相簿,看的比較清楚喔!


From Ally's AromaRemedies



From Ally's AromaRemedies



目前的配方都在三月中旬左右熱騰騰的空運陸續到台灣,布卡麻在台灣有合作夥伴會負責銷售業務,有興趣的人請留言或是直接email到service@allyar.com預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