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ca:  親愛的大家,你們好啊。我麻麻現在寫文的進度,據說是1-2周才一篇,大家還不嫌棄上來看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最近我們都在幹什麼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啦。就是吃吃玩玩睡睡啊~

我除了頂功了得外,最近還學會了一個新伎倆,就是很多狗都會的熊熊
哈哈,我們今天真的沒有要嗆聲呦,我只是想要炫耀一下啦,噗。




嘖嘖~有沒有厲害啊。

我們家的熊熊好像有點怪,不是站起來喔!

是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後兩隻手擺在胸前。

(下盤不穩是做不到的啦,瘦狗勿試。)



這傢伙,從上沙發會被我罵,到現在大搖大擺的,只要我們看DVD,他就會吵著要上來。

然後手還不能嫌著,一定要摸他。

(如果停下來會怎麼樣?他就會轉過來瞪你,接下來用他的手打你的手-->很明顯吧:不要偷懶,繼續幫我馬一節




喜歡他這張亮晶晶的眼神



跟這張充滿愛意的眼神,深情的轉過來看他拔拔,誠懇的明示他-----

-----------------------------------------------------
----------------------------------------------
-----------------------------------------
-------------------------------------
---------------------------------
----------------------------
------------------------
--------------------


「我還要馬一節啦」




馬完之後,就在羽毛被上睡的很爽,陷入他爽狗的天堂。




註:我加入了Flickr的付費帳戶,開始用他們家簡易版的相片編輯,還真的蠻好玩的,St. Patrick Day的時候,還幫朋友加了一頂綠帽子,唯一比較討厭的地方是:
它的文字編輯,只能用英文,不能用中文,又不想同時用其他軟體編輯的我,以後就只好讓布卡說英文了。對不起啊大家,布卡以後是英文狗.....看Flickr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們用中文,他才會變回中文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