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布卡拔傳了這個好玩的東東給我,害我一整個晚上都在玩。

「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有寵物分析、正妹分析、型男分析、宅男分析、跟寶寶分析。

不要臉的我當然除了輸入布卡的相片來分析外,還輸入很多張自己的照片來正妹分析一下

還玩了布卡拔的相片(還很斗膽的問:你是要型男還是宅男分析啊.......)



這是布卡回家的第一天,我一直很想知道他這天的心情,是忐忑不安,還是興奮的要命?

結果居然是--->貪、靜、老(???)、宅(!!)、玩

我更不解了。
不過從小就貪(貪吃)跟玩(愛玩)這是從這張幼幼臉就看得出來的啦。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我們頂功了得的照片,結果讓我笑了好久,真是經典啊。

玩、樂、喝、蠢

這就是我的布小孩啊,他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玩玩樂樂吃吃喝喝,但是說他蠢?他自己應該不認同吧,噗。




接下來呢,我用了他才六個月,我就必須離開他兩個離拜回台灣一趟的照片。

當時他在我的行李上蹲了很久,我想他怎麼會這麼厲害不讓我收行李啊???

還自以為他一臉憂鬱啊,看來是我誤會了。

因為他「樂、怪、拉(想便便)、靜、動」後面那些阿撒不魯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當下是「樂」的嘛???




這張也很布卡風。
汪(廢話也?)
吃(有狗不貪吃的嘛)
貴(這有道理,他是少爺嘛)



最後,我癡心妄想的期待他最後三個解讀可以連成一線:

布卡汪汪,每天,拔拔麻麻大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