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下雨的無聊星期天下午............................

有一個跟樓梯合體的小朋友.....




就這樣想要陷害他老媽跌到的整個霸住一層階梯......





是想要證明自己很苗條可以躺在樓梯上嗎?




還是想要證明自己身手很矯健呢????


其實, 都不是





"我是在我的VIP區看NBA球賽啦....."



"這是我精挑細選視野最好的角落啊~~~"



"還可以貴妃托腮, 真是VIP區吧~噗"




"拔拔~希望你賭的Lakers會贏啊~~"

"到時候要幫我加菜蛤~~"

(我也拜託魔咒阿姨哪隊都可以看, 不要看Lakers的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